各主播平台大腕相约《无境战地》花式炫技

2018-06-15 16: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全民直播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主播因在某款游戏中的开挂技能与生动解说,获得众多粉丝的追捧。冯提莫的粉丝数堪比一线明星, Miss的过亿签约费令林丹及冯潇霆都汗颜。流量的快速增长,为主播带来人气,也为他们青睐的游戏带来关注。近日一款融合了MMORPG、MOBA、TPS三大主流玩法的次时代微端游戏《无境战地》正被各主播大腕们悄然关注,有望成为下一个爆款游戏。

  端游画面品质,蓝光直播也不怕

  靠YY输出用户的虎牙,继承了YY的娱乐基因,十分注重主播与观众互动的模式。作为国内第一个上线蓝光直播技术的平台,虎牙的头牌主播们对新游的画面效果可是相当挑剔。

  《无境战地》依托网龙自研的S3引擎(主要用于高品质端游开发),采用法线贴图的渲染方式,使画面更加精致,无论是画面,动作,还是特效都能满足蓝光直播的高标准,其在材质、光影等细节上的细致处理,使游戏画面拥有超高的清晰度及纯净度,领跑一众MOBA游戏。

 炽砂角斗场 炽砂角斗场
战鹰壁垒战鹰壁垒

  游戏告别传统MOBA游戏固定的“上帝视角”,采用全3D环绕地形,无论是场地四周的短墙,还是地图上的死角或迷雾产生的视野盲区,都能被主播们当做战术运用的媒介,直播内容更具互动性。

  入门容易出师难,技术流主播不易当

  在实力方面,熊猫TV在战队资源及解说资源上具备一定的基础与优势,裴乐,候阁亭,安德罗妮,若风的加入为平台聚集了大批忠实粉丝,也奠定熊猫TV在行业内地位,没有点技术难度及可玩性的游戏可入不了平台主播们的法眼。

  《无境战地》由时下MOBA热门大作《英魂之刃》的原班团队承制了此次游戏策划与研发的所有工作,以开放式MOBA玩法为主体,在魔兽,lol,吃鸡“三分天下”的直播世界,创新的将MMORPG、MOBA、TPS三大主流游戏模式进行融合,保留了MOBA游戏的快速响应机制,强化了TPS游戏的操作体验,借鉴了MMORPG的代入感,更具挑战性。

  游戏目前划分为五大职业,卡牌式的技能组合玩法可变化出几十种职业选择。在保留了传统MOBA战术对抗大框架的前提下,摒弃了繁琐的技能树设定,添加策略与养成玩法,通过灵活组合卡牌,可开发出数十种各职业不同的游戏玩法,使英雄更具自可塑性,是典型的入门容易出师难型游戏,最适合技术流出身的熊猫主播们。

  多地图双玩法,MOBA资深粉的最爱

  以游戏直播起家的斗鱼,沉淀了90%的暴雪玩家,偏好技术型游戏主播,对各项赛事也十分热衷,不光与《英雄联盟》赛事的展开深度合作,还独家获得了德玛西亚杯的独播权,深蕴各项MOBA玩法。

  备受主播青睐的《无境战地》融合了传统TPS游戏的地图机制和MOBA对抗的游戏模式,主播不仅可以像MOBA系统那样即时连招操作,施放技能,也能像TPS类游戏的地图机制一样在不同的掩体间以移动躲,避击毙对手,玩法更加跳脱,对玩了十年DotA的玩家们无疑是全新的体验。

  目前国内游戏直播平台发展正在逐步成熟,主播们在内容制作上也向着多元化,高观赏性的全民娱乐趋势转变。HJ、HY、XM、DY等各主播平台大腕的点名邀约,不但是对《无境战地》首创的次时代融合玩法的认同,也是对研发团队的极大鼓励。游戏现正式放出预约和抢码活动,招募全网竞技高手。赶快登入《无境战地》官方网站://wjzd.99.com,与各大主播一教高下,成功预约即可获得价值1888元的游戏礼包,还有每日限量激活码放送。

  《无境战地》官方网站://wjzd.99.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