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主播小球Boli文武双全,直播演绎歌厨双馨

2018-04-13 13: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龙珠TV唱歌区知名主播小球Boli直播做了一件与她的分区不大相符的事——做饭。俗话说的好,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女生在男生中那必定是极受欢迎的。

  抛开为了提升节目效果的Mini厨房套件,小球做菜的架势可以称得上是有模有样。然而粉丝似乎还是挑出了当中的一丁点不足之处,在煎排骨时,油加多了。当然,瑕不掩瑜,整个过程打个80分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并且粉丝对此次的直播口碑颇好,认为这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而单论做饭而言,对每日吃惯外卖的90后,尤其是90后美女主播来说当真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

  在残局的收尾工作结束后,小球又切换回了歌姬模式,歌声甜美动人。一曲《说散就散》不禁让一众粉丝感叹她的“文武双全”。

  对比小球的厨艺,她的业务能力显然更高一筹。在龙珠TV的自制赛事节目《一战成名》春季赛中,小球已经成功晋级决赛,并且排名稳定在前三浮动。这份榜单上还有不少我们熟悉的老面孔——王者荣耀一姐小锐雯、唱歌区一姐金禾、以及隐隐有龙珠一姐之称的包子。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这三位在小葫芦年度盛典中,均位列年度十大女神主播,小球作为一个新人能于上述三位前辈同台竞技显然殊为不易。另外在过关任务中,小球更是接连斩下100关,交出了一份傲人的答卷。

  就目前而言,已经有一些粉丝私下议论其“龙珠一姐”的头衔。而在小编看来,一姐的结论为时尚早,似乎有些夸张,但一个“当家小花旦”那是肯定逃不了的。毕竟小球可是师承陈俊延、王雅君这两名知名制作人,在唱歌业务上与职业歌手也相去不远,加上其更胜一筹的颜值与落落大方的性格,不火也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