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官方认怂 面对国服外挂已无能为力

2018-01-04 09:14作者:中关村在线来源:

  要说“今晚吃鸡大吉大利”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绝地求生》(也叫吃鸡)这款游戏不仅火爆美洲,火爆了亚洲,还火爆了华夏大地,但作为一款可以容纳全世界玩家的游戏,就免不了受限于监管机制,会有一小部分玩家作弊,尤其是中国玩家的开挂技术简直天马行空,也让蓝洞公司焦头烂额。

《绝地求生》透视外挂《绝地求生》透视外挂

  伴随着《绝地求生》大火,来自国内的外挂也越来越多,而面对国内玩家开挂的行为,蓝洞官方也曾经无数次表示过会不断更新游戏的反外挂系统,由此想控制一下国内玩家开挂的行为。但事实表明,我国服玩家在与蓝洞公司长达半年之久外挂之战中最终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蓝洞《绝地求生》主创伦丹·格林表示:中国之作外挂团队过于厉害,利用游戏内核来攻破防线,有些深层BUG甚至是连蓝洞自身的程序员都没有发现。

  从蓝洞主创的话语之间不难看出对国人外挂团队的敬佩与无奈,对于外挂蓝洞能做的也只能是各种封停账号而已,而封停账号也只不过是治标不治本而已。但对于国服玩家来说,一个号被封了在花98元买个便是了,由此可见蓝洞不彻底封杀外挂的本意,再加上国服玩家的消费习惯就不难理解了。

腾讯代理《绝地求生》国服版腾讯代理《绝地求生》国服版

  如今腾讯已经正式确认代理《绝地求生》中国版,相信由腾讯代理的“吃鸡”一定会和谐许多,只不过会不会再出一把“黄金烈焰火麒麟”那就不好说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