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后首个Major大赛ESL ONE线下八强全部产生

2017-09-26 08:45作者:大电竞来源:

  9月25日,DOTA2 ESL ONE汉堡站也是TI7后首个major级别的赛事线下八强名单全部产生。除了直接邀请的TI7冠亚军战队Liquid以及Newbee外,六大赛区经过预选赛的厮杀决出出现名额,线下赛将于10月26日开赛。

  北美赛区老大哥EG战队一路碾压,决赛也是3-0碾压对手VGJ.S,毫无压力拿到出现名额。

  南美赛区新生的SG战队也是表现抢眼,一路过关斩将再次重回世界舞台。

  欧洲赛区Secret如同大魔王一般的存在,一路未丢一小分杀入ESL ONE线下赛。

  CIS赛区虽说重组后的NAVI气势很足,不过还是VP更加凶猛。

  东南亚赛区目前比较混乱,EE SAMA所在的Fnatic以及有霸主趋势的Mineski都淹死在了预选赛,最终HappyFeet脱颖而出。

  中国区KG战队一鸣惊人,预选赛一路走来先手干掉了IG双雄以及LGD双雄拿到了难得的线下大赛的机票,KG前身EHOME.K在TI7预选赛中也是惜败对手最终屈居第四无缘TI7正赛。这次ESL ONE他们终于能在世界的舞台上证明自己,将携手Newbee一起冲击TI7后第一个世界大赛的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