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年度总决赛重磅开启

2017-09-25 13: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群雄逐鹿、火星四溅的夏季赛季后赛已经结束,届时全年积分前八的队伍将进入2017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年度总决赛,此阶段包括三轮单败淘汰赛。八支队伍根据积分排名采取1对8、4对5、2对7、3对6原则进行单败淘汰赛。前四名的队伍将进入2017APAC泛亚太超级锦标赛。年度总决赛前两轮采用BO5赛制,最后一轮三四名决赛采用BO5赛制,决赛采用BO7赛制。

  在每一赛季结束后,队伍将根据最终排名获得OWPS年度总决赛积分(以下简称总决赛积分)。总决赛积分将作为OWPS年度总决赛入围的唯一因素,以下为评分规则:

  入围2017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年度总决赛的队伍为:

  年度总决赛将于9月28日17:00PM正式开战,战旗直播、网易CC直播、熊猫直播、贴吧电竞、twitch这5大直播平台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2017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年度总决赛赛程安排如下:

  为保证本次年度总决赛公平公正、透明公开,大赛组委会将就总决赛重点规则进行公示如下,更多详细赛事规则,请关注赛事官网。

  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 Overwatch Premier Series(下称OWPS)年度总决赛规则

  比赛时间

  年度总决赛日期:9月28日—10月1日,每天晚上17:00PM开赛;

  比赛地址

  长江路258号中成智谷产业园云SPACE宝山秀场;

  赛制介绍

  本次年度总决赛共有8支队伍,赛制为淘汰赛BO5, 决赛BO7;

  赛规介绍

  年度总决赛比赛全程采用当前竞技模式规则。

  占点地图:先拿到两分的队伍就将获胜;

  攻防战地图:双方队伍各扮演一次进攻方,所有回合结束后得分高的一方获胜;

  护送运载目标/混合地图:在规定时间内,将运载目标推到最远位置的队伍获胜;

  平局情况:在攻防战地图(阿努比斯神殿、花村、沃斯卡娅工业区)以及攻击/护送运载目标地图(国王大道、好莱坞、艾兴瓦尔德)中,若出现双方平局的情况,将直接进行下一场比赛,比赛地图由本场选择地图队伍的另一方在地图池中选择地图。

  选图规则

  本次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OWPS)年度总决赛为官方指定地图池为:

  攻防战:花村,沃斯卡亚工业区,阿努比斯神殿

  运载目标:多拉多,66号公路

  攻击/护送运载目标:好莱坞,国王大道,艾兴瓦尔德

  年度总决赛第一场地图由年度积分高顺位队伍选择第一张地图,不限地图类型,但地图需在地图池中(不得选择绿洲城),若比赛打满BO5/BO7到最后一场决胜局,则决胜局地图为绿洲城。

  BO5的比赛中,若出现平局,则由本场选择地图的另一支队伍选择[同一类型]的地图。例如A队选择[花村],比赛平局,加赛则由B队选择[攻防战]地图池的另外一张图。

  BO7的比赛中,第一至第四局比赛必须为不同类型地图,第五至第六局比赛可以选择除控制据点图的任意类型地图。

  败者权利

  上一场比赛的败者有权选择下一张地图,每四场比赛中不得选择同样类型地图,并且整场比赛中不得选择相同地图。

  以上规则最终解释权归OWPS赛事方所有。

  *年度总决赛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关注香蕉游戏传媒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战况信息

  NGA论坛赛事专帖也将同步更新赛事资讯,欢迎参与讨论。

  年度总决赛的前四名将晋级《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锦标赛,简称守望先锋APAC,是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大型线下国际对抗赛,赛事汇集包括北美、欧洲、韩国、中国以及亚洲其它地区的全球顶尖战队,将带来精彩绝伦的赛事和丰富的周边节目内容,是一场属于《守望先锋》玩家的电竞盛宴。

  开票时间:9月25日中午12:00点整

  票务通道:微赛______

  场馆信息: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路258号中成智谷产业园云SPACE宝山秀场

  地址:上海宝山区长江路258号 中成智谷产业园

  周边轨交:三号线 淞发路站、张华浜路站

  直播平台:战旗直播、网易CC直播、熊猫直播、贴吧电竞、twitch

  关注官博@守望先锋电竞、@香蕉游戏传媒,及时获取第一手战况信息!

  NGA论坛赛事专帖同步更新赛事资讯,邀你参与讨论!

  更多“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相关内容,请参阅赛事官网!

  关于《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是一款独居风格团队射击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不远将来的地球上。在每局游戏中,两支队伍将各自在囊括军人、科学家、冒险家、奇人异士的英雄池中选取合适角色进行对抗。对战地图所在地为世界各著名地标,每张地图也包含了特定的获胜条件。

  《守望先锋®》中拥有23名不同英雄,每个英雄都拥有独特的武器和强大的技能。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切换英雄,随时调整战术以应对不同局势——但最终的胜利只属于配合最好能发挥众长的队伍。

  关于暴雪娱乐

  暴雪娱乐,Activision Blizzard(NASDAQ:ATVI)的子公司,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以及《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21款最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千万计。

  关于香蕉游戏传媒

  香蕉游戏传媒(Banana Gaming & Media),隶属由王思聪先生所创立的香蕉计划集团,拥有国际顶尖的电竞导演团队,实力雄厚的游戏产业资源,并已成功举办包括国内顶级电竞联赛等高品质游戏赛事,立志成为世界领先的电子竞技生态构建者,以及世界领先的游戏、泛娱乐内容提供商。

  感谢以下赞助商及合作平台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