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健康电竞人 WESG首创酷十品牌电竞健康食品

2017-09-11 10: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当今社会,高速紧凑的生活及工作节奏,人们也面临着更加巨大的压力,随之而来的健康问题也成为了更多人的关注要点。而进入职业化的电子竞技,因为选手们的训练及比赛中,更长时间的暴露在电脑的辐射之中,对于自己健康的关注,已成为了一个电竞圈的热门话题。

  电竞选手面临着更大的电脑辐射

  作为目标将电子竞技运动项目向全世界范围进行推广的阿里体育及其旗下全球综合性的电竞赛事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一直将电竞选手的健康以及整体行业的未来视作赛事的核心目标及理念。而在此次的WESG2017中,WESG携手健康电竞伙伴概杰科技一起,为所有电竞人士送上了全新的电竞健康食品:酷十蛋白代餐奶昔与酷十团团脆。

  神秘力量助力选手大神级发挥:

  玛雅文明被称为“消失的文明”,一直以其远高于其他文明的科学技术闻名于世。而来自墨西哥阿兹特克高原的有机奇亚籽,便是玛雅文化留给世界的又一重要遗产。由概杰科技著名的中外科学家专门为WESG定制的科学补能新概念健康食品 ——即食超级谷物“酷十团团脆”,更富含来自玛雅文明的发源地阿兹特克高原的奇亚籽及其配方产品(每包“酷十团团脆”富含10g奇雅籽),其富含补充日常能量的蛋白质是牛奶的8 倍、明目提神降低辐射影响的 OMEGA-3 是三文鱼的 8 倍、补充掌指关节营养的钙是牛奶的 6 倍、改善长期不规律作息所引发消化系统问题的膳食纤维是玉米的8.3倍,能够 有效地帮助电竞选手因久坐

  而引起的便秘等严重的健康问题,轻松排毒,清除体内垃圾;同时通过更健康便捷的方式,获得更多保证大脑、眼睛、关节和整体能量等健康的营养元素,并在健康的前提下,为运动员在赛场上提供更好的营养和健康。

酷十团团脆全家福酷十团团脆全家福

  酷十团团脆不光营养丰富,通过引入鲜果冷冻干燥技术,保留水果完美的口味及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提供了五种不同口味的果味与谷物组合,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非转基因,取代传统零食。美味的食材及层层交错的香脆口感,令每一口都是能量满满的黄金组合,是营养早餐的不二选择,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入牛奶或酸奶做为代餐,为电竞选手提供日常

  能量的充电站,助力大神级表现!

电竞+健康 引领新潮流电竞+健康 引领新潮流

  告别垃圾食品 一分钟饱腹电竞餐

  WESG 电竞选手在训练与比赛中,最尬的莫过于正带领团队走向胜利的巅峰,不争气的肚子饥饿难当,分神分心难以火力全开。这个时候,由概杰科技带来的专为电竞选手需求所准备的全新“酷十蛋白能量代餐”,为电竞选手和电竞爱好者 提供了崭新的健康饱腹方式。中美科学家首创的含蛋白最高的液体奶昔代餐,通过植物蛋白与动物蛋白的黄金组合搭配,更科学补能,利乐枕包装,便于携带,满满一罐能量,真正做到“充能一分钟,战斗一整晚”。

  WESG让中国亿万电竞爱好者和玩家充分感受到电子竞技的体育精神,相信通过概杰科技的助力,将带领着中国电竞走向全世界的冠军舞台,也通过电子竞技的运动精神,带动中国亿万年轻人在实现人生梦想的路上,健康前行,辉煌未来。 酷十,让电竞更健康!

酷十巧克力口味蛋白代餐奶昔酷十巧克力口味蛋白代餐奶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