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TV直播预告:WE急需走出低迷,EDG力争头名

2017-08-10 16: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ESPTV电竞世界频道明日(08月11日)17:00将为您直播LPL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由IM Vs WE,DAN Vs EDG,欢迎届时收看。

  8月11日17:00 IM vs WE

  WE能否双杀对手走出低迷

  和前几周的状态一样,IM并没有太大好转,在上周的比赛中拿下一场胜利,但打败的是状态相当糟糕的DAN战队,随后被EDG 2:0横扫。对阵DAN获得的胜利是IM本赛季第四胜,但目前IM仅排名A组倒数第二位,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支曾经获得LPL夏季赛季军的战队来说多少有些难堪。本赛季已进入收尾阶段,会不会有人站出来力挽狂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Condi需要更好的带动比赛节奏

  WE在近两场比赛中先后不敌RNG与IG,遭遇连败。Xiye虽然在此前选用时加里奥表现稳定,但在近两场比赛中,拿出妖姬等刺客型英雄后却未能打出应有的水准。同时随着版本变更,Condi较多的拿出偏向食草的茂凯与酒桶,但却使得队伍前期节奏不如以往。目前在积分榜中WE以一分之差位列次席,本次对阵IM,也将是队伍找回状态冲击榜首的最佳时机。

  8月11日19:00 DAN vs EDG

  DAN破釜沉舟 EDG力争头名

  DAN战队作为本赛季一匹黑马在LPL夏季赛首轮血洗灵石路,“毁于一DAN”的士气引起了众多关注。在之后的异组抢分赛中DAN表现不佳,连续失利。回归组内对战后,DAN同样没有摆脱连败的命运。上一场对阵排名比自己靠后的Snake,同样难求一胜。如果再输一场,那么很可能就会联赛垫底,从赛季黑马沦落为鱼腩球队,想到这里,实在令人唏嘘。明日比赛,面对强敌EDG,DAN能否在压力之下再次变成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Scout上周发挥出色

  在最近一场比赛中,EDG展现了自己的霸气,凭借出色的表现全面碾压IM,以2:0横扫对手,继续稳坐A组头名宝座。其中,中单Scout作为输出点在团队中的作用不容小觑,他的精彩表现也让观众大呼过瘾,无论是其高端操作还是稳定的补刀,都令对手感到惊慌。队中Meiko所选的的辅助角色一直以对线和团战的细节把控而闻名,本周比赛依旧如此!这样一支充满顶尖选手的队伍,只要正常发挥,完美配合,很难被打败。DAN想要在它头上偷走一场胜利,实在是太难了,因为,这支战队目前实在是太稳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ESPTV电竞世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