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主赛事首日中国军团高歌猛进 IG.V惜败出局

2017-08-08 15: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TI7淘汰赛已于今天凌晨正式打响,精彩的比赛和赛场的花絮缺一不可,大家都熬夜看到了吗?

  按照惯例, 先看今天的比赛结果:

  1。中国军团旗开得胜

  胜者组第一场,IG对阵Liquid。说实话,在IG与Liquid的开打之前,大部分人都是看好的Liquid,14名官方中文解说只有狗哥和国土两人在赛前预测中认为IG会获胜——让人兴奋的是,IG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状态,以2:1的比分战胜Liquid挺近胜者组半决赛。

29岁的老将BurNing依旧在燃烧着自己的青春29岁的老将BurNing依旧在燃烧着自己的青春

  胜者组第二场,NB对阵EG。他们是老对手了,之前两支队伍的对抗中EG从战绩来看占据优势,但是这次比赛中EG连续两场都是优势送了几波团灭,然后被NB抓住机会慢慢打回来,连续的翻盘看得人热血沸腾,本来有点睡意,打了几波团完全清醒过来。最后一波团战中宇宙哥的刷新BKB谜团大住了kpii的刚被,kaka千钧一发之际用变石头救了刚被一命,瞬间改变战场局势,最终NB有惊无险以2:0顺利拿下比赛,将与IG进行胜者组半决赛。

Newbee抓住机会连续翻盘直接送走EGNewbee抓住机会连续翻盘直接送走EG

  2.IG.V惜败DC 成为第一个离开TI7的中国战队

  败者组最后一场,IG.V对阵DC。从BP上DC就占了优势,对线期白牛更是肆无忌惮地带节奏,将IG.V打崩盘,拒绝者的sven全场梦游,几乎没做出什么像样的反抗。最终IG.V经济落后两万,无力抵抗只能打出GG。

IG.V外战不胜的记录依旧在保持IG.V外战不胜的记录依旧在保持

  淘汰赛首日三支中国队出场,IG.V成为了第一支被淘汰的中国战队

  3。令人窒息的AR技术应用

 G胖也在开幕式的小短片中客串了一把,金发萌胖,你怕了吗? G胖也在开幕式的小短片中客串了一把,金发萌胖,你怕了吗?
令人窒息的全舞台AR技术应用令人窒息的全舞台AR技术应用

  去年的TI6上,V社首次在赛场上运用了AR技术,看过当时比赛的人都为他们的技术所震惊,而到了今年,V社更进一步,在开幕式就运用AR技术拍摄了一部短片,讲述了两位主持人“穿越”到dota2游戏中与神秘商店老板的互动,真实人物与虚拟人物的互动,毫无违和感。在钥匙体育馆的比赛还有五天,未来V社会在AR技术上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是要期待一下的。

  4.Wings夺冠纪录片

那一年的Wings那一年的Wings

  虽然wings的五名队员都未能打进TI7正赛,但是V社还是没有忘记他们,依然为他们制作了夺冠纪录片。

  还记得去年TI6上我社作为wings的随队记者见证了他们一路夺冠,仅仅一年就物是人非,实在是令人惋惜。

  明日看点:首先将是胜者组第一轮剩下的两场比赛,干爹双雄将分别迎战TNC和VP战队,这两场中外对抗的精彩程度无须多言,如果干爹双雄都能战胜对手,那进入胜者组四强的队伍将全都是中国战队,这可能是有史以来中国军团的最好战绩。干爹双雄,加油!

  败者组的比赛将由外国战队之间展开,分别是Liquid对阵Secret和EG对阵Empire,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观看。

  以及最后的最后的秀金卡环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