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SKT终止连败,2-0横扫垫底战队EEW

2017-07-27 07:14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7月26日,LCK夏季赛连续四场被横扫的SKT迎战垫底战队Ever 8 Winners。最终,SKT找回了胜利的感觉,2-0轻松战胜EEW。

  第一局

  SKT派出Untara和Peanut的上野组合。

  前期蜘蛛多次来到下路,但是EEW找到机会中路击杀Faker,拿下一血。

  虽然EEW的贾克斯给茂凯带来不少压力,但是,充分使用版本打法的SKT在打团方面完全碾压对手。

  25分钟,SKT抱团从下路上高地,很快一波推掉了EEW,也终止了自己的小局9连败尴尬战绩。

  第二局

  SKT依旧选出小炮ADC,在线上就对EEW的卡莉斯塔造成巨大压力。而中路的Faker也选出卢锡安压制住了辛德拉。

  多路受压的EEW只能被动防守,SKT压力转移到哪,EEW就放弃哪里。虽然人头数不高,但是在26分钟,SKT已经领先一万经济。

  EEW并没有任何翻盘的机会,很快被SKT打爆了水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