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巨星助力EA冠军杯 球星也有自己的游戏梦

2017-07-21 11: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现代人想要追求游戏所带来的角色扮演乐趣,是因为我们在生活中不可能去扮演各种类型的角色。即便我们是足球迷,很多时候更多是支持自己的球队,玩玩《FIFA Online3》这样的足球游戏来满足自己的愿望。那么那些足球巨星呢?把足球作为职业的他们,是否也会体验一下游戏中扮演自己的乐趣呢?

  就在EA冠军杯的举办城市——广州,当地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俱乐部广州恒大队的明星后卫冯潇霆将被邀请来到EA冠军杯现场来参加活动。作为广州恒大队兼中国国家队的后防磐石,冯潇霆也表达了自己对于FIFA系列足球游戏的喜爱。

  冯潇霆出身在一个足球世家,他有时自己开玩笑称道自己的生活离不开足球,即便是有空余的时间来做自己的事情,他的第一选择依旧是足球。冯潇霆早在2002就进入了中国国少梯队,此时正是中国国家队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巴西群星巅峰时刻。冯潇霆坦言自己在当时就已经开始迷上FIFA这款游戏了,当时能够首次操纵中国国家队来参加世界杯,觉得非常新鲜,也可以梦想让自己的国家队能够夺魁。只可惜此后自己对于职业的时间投入更大,就实在是没太多精力了。

  是的,世间万物都会有成长,而有成长就必然会有付出,不变的只是那股支持他们的力量。冯潇霆此后的职业生涯也开始腾飞,被誉为黄金一代的05世青赛中国队表现出色,而冯潇霆的名字也从此时被人们所熟知。之后国家队的主力位置,远赴韩国K联赛踢球,再到两夺亚冠冠军,直至当上中国国家队的队长,都离不开球迷的默默支持。与此同时,FIFA系列自02年之后也开始步步走高,也诞生了如今的高人气端游《FIFA Online3》。作为FIFA系列的老粉,冯潇霆在百忙之中支持自己的游戏赛事,对于FIFA系列来说却是一次莫大的回馈。

  7月21日-23日,让我们和冯潇霆一起相约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观看足球职业选手与电竞选手进行的一场真实与虚拟世界的足球PK,并一起为中国的电竞足球队加油助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