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族旗下WJY战队成功进军KPL职业联赛!

2017-07-03 17: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7月1日晚,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王者荣耀分部在秋季赛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正式进军KPL。

  以下为微博原文:

  在今天结束的KPL秋季赛预选赛中,皇族王者荣耀分部WJY战队最终战胜对手BA战队,获得2017年KPL秋季赛入围资格!

  经过数月的苦练磨合,在皇族正统电竞体系的引导下,WJY最终脱颖而出,恭喜WJY!

  至此,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进军移动电竞!期待你们的支持!Royal never give up!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老牌豪门电竞俱乐部,目前旗下拥有包括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炉石传说在内的多个电竞项目的分部及选手。其中RNG作为中国赛区的顶尖强队曾多次出战世界联赛;炉石分部的女选手SHRoyalBaiZe也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如今正式进军KPL职业联赛的WJY战队实力也不容小觑。

  WJY战队又被粉丝戏称为“五基友”,作为一支从王者城市赛一步步进入职业联赛的战队,选手个人实力有目共睹。从今年3月初捧起第一个冠军奖牌以来,他们的negligence就被广大玩家所认可,一路披荆斩棘从地区赛走向区域赛再到总决赛,已经拿到秋季预选赛的他们正在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发!希望粉丝能给予更多的鼓励和祝福!

  目前皇族俱乐部在多个项目上成绩喜人,希望皇族俱乐部能不忘使命,为我国电竞创造出更多的新生血液!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