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现奇葩零分作文 考生写文向某游戏主播表白

2017-06-16 14: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每年高考的零分作文,都比满分作文更要让人感觉精彩!简直是“神人遍地”,家事国事天下事,一言不合就开车。比如放弃治疗的这位同学,借高考作文向某直播平台游戏主播表白,你那么厉害,你爹妈知道吗?

  不过单从文章的内容上看,该同学洋洋洒洒800字,会博古论今引用“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出嫁了”等诗句,紧跟当前网络最流行的“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等词汇,字句段落逻辑性紧密,恰如其分地证明了其所要表达的中心点——数风流人物,还看触手主播剑仙,文字驾驭能力不低,要认真作答,这作文分肯定拿得不会低。

  但是,该同学或是真心有点痴汉,居然玩儿似的直接把高考作文当作“表白平台”,向一名游戏主播热情表白,小编也是醉的不能醒。是对自己太有实力,根本不在乎作文这小小60分吗?要说这文章其实写的也还是不错的,就是内容有点奇葩,或者说提到的东西太过超前不符合社会主流价值观。所以,阅卷老师你们怎么看,给不给这位痴汉同学一点同情分呢?

  有网友向小编介绍,作文中提到的这位游戏主播是手游直播平台触手的《王者荣耀》百万人气主播剑仙,早年就以一手犀利的李白成名,拿到官方认可的“国服第一李白”称号,阳光帅气的外表、温柔大方的态度俘虏了一大批迷妹的心。不过剑仙在得知此事后表示,还是希望小西瓜好好学习,不要因为游戏耽误了学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