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i群星联赛S3 CSGO总决赛八强队伍全部诞生

2017-04-08 11:54作者:ImbaTV来源:

  经过了整整四天的激烈交战,SL i群星联赛八强战队至此全部诞生,他们分别是Navi、G2、North、Astralis、HellRaisers、FaZe、CLG、Fnatic。

  最具冠军相的队伍——Navi&G2

  作为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赛不败战绩闯进淘汰赛的两支战队,无论实力还是状态都是惊人的强劲。老牌豪门Navi重回经典打法,再度演绎一个皇帝与四个带刀护卫的故事。与以往不同的是,皇帝GuardiaN仿佛重回巅峰状态,极具灵性的太子s1mple一旁护驾堪当大任。而G2作为刚刚重组不久的法国梦之队,度过一段时期的磨合后,开始强劲发力。除了拥有梦幻双子星KennyS与shox坐镇外,其余队员同样都处于一个极佳的竞技状态,全队上下凝聚成一个可怕的拳头,看起来是那么的无坚不摧!

  丹麦雄狮Astralis&North

  这些天看过比赛的观众都知道,丹麦战队的比赛场场精彩无比。无论是出色的个人能力,还是默契的团队配合,这两支世界排名Top5的战队都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造诣。在天王巨星方面,这两支战队可谓是大哥满地走,无论是Astralis的Xyp9x与dupreeh,还是North的aizy与MagiskBoy,都拥有改变战局力挽狂澜的能力。毫无疑问,他们同样是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

  黑马HellRaisers&CLG

  在小组赛如此多的强队之中,他们的实力算不上Top8,但也绝对是不容小觑的。尤其是HellRaisers,他们的打法严谨沉稳,每个队员都拥有不俗的个人能力。而就CLG的晋级来讲,这是他们自身的努力与幸运女神的垂青双重作用的结果。他们连续爆冷击败Gambit和Immortals,再加抽签官的神助攻,终于是令人意外地打进了八强。

  步履蹒跚的FaZe&Fnatic

  作为以小组赛3-2成绩晋级的队伍,这两支战队的综合表现多多少少有些瑕疵。首先,尽管宇宙队Fnatic正逐渐找回状态,综合实力处于上升阶段,但是在小组赛对阵Astralis与Navi的两场硬碰硬较量中,他们还是显得疲软了一些。而FaZe战队尽管拥有能以一己之力改变战局的Niko大魔王,却也同样拥有发挥极其不稳定的rain和allu,短板影响着整支战队的表现。最终,这两支战队还是磕磕绊绊地打进了八强赛。

  接下来,将是无比激烈、无比残酷的单败制BO3淘汰赛!敬请关注ImbaTV熊猫CS:GO直播间,精彩仍在继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