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到底是开学了 王者荣耀青铜上王者只需两晚

2017-04-06 13: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是不是清明小长假期间被小学生们坑的都掉到青铜段了?小学生们的技术真心不敢恭维,放假不好好写作业,跑出来破坏王者农药环境。但却偏偏有人在放假期间仅用两个晚上就上了王者,难道他对小学生免疫了?

图片1

  小编本想在放假期间好好上上分,但却碰上了调皮的孩子们,硬生生从钻石掉到了黄金,听到的都是心碎一地的声音,好想跑到小学生面前教训他们,让他们退出游戏去学习!无奈只好去观战大神玩法,看看他们面对小学生怎么办!

  当天晚上已经很晚了,凌晨3点多,虎牙一位叫做曹操的主播还在播,这个老家伙真心很厉害,第一天就直接上了铂金,擅长所有位置,所有英雄,露娜、韩信玩的都很6,这样的召唤师还是很少的。

  第二天玩了几把依然被坑,又去看了他的直播,直到凌晨4点半竟然上了王者!只用了两个晚上看的我都有点激动了,小编佩服的五体投地,无论是顺风还是逆风局,他都平常心对待,英雄各种carry,几乎包揽了所有MVP,这才是真正的王者。

  同样是召唤师,差距为什么那么大。看着虎牙曹操在游戏中叱咤风云,而我们只能抱怨小学生坑自己,却不知道学习技术带小学生飞。看了大神的直播之后,学习了他英雄的操作和出装,确实进步很多,心态也改变了不少。小学生们,小编叔叔等你们放假,带你们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