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amous战队出征TI7国际邀请赛阵容公布

2017-04-01 10:40作者:PCG来源:

  北美DOTA2战队Infamous的全新阵容已经公布,该阵容将会出征本年最大的DOTA2赛事TI7国际邀请赛。

  在Infamous战队的新阵容了除了大家熟悉的几个名字,他们新邀请了前秘鲁战队unknown.xiu的Farith “Matthew” Puente加盟。第二位新加盟的选手是16岁的新人Enzo “Timado” Gianoli,他曾效力过多支南美北美战队,如Team Freedom、Hard Question和Barlog e-Sport。这名新人在2016年效力Team Balrogs期间赢得BTS美洲区预选赛席位,为Team Freedom赢得Prodota被美洲区第八名,基辅特锦赛北美赛区预选赛第四名。现在他已经和Infamous战队一起特训,希望他的加盟能够为战队带来更好的成绩。

  最后一位加盟Infamous战队的是19岁的DOTA2选手Jose “Thesword” Nicosia,他曾经与Farith “Matthew” Puente搭档效力过Team Luccini和Mad Kings两支战队。

  Team Infamous人员名单如下:

  秘鲁 Farith “Matthew” Puente

  美国 Enzo “Timado” Gianoli

  秘鲁 Benjamin “Benjaz” Barrios

  秘鲁 Christian “ACCELL” Cruz

  秘鲁 Jose “Thesword” Nicosi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