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媒体日VG.J战队采访:Liquid双神实在太强

2017-03-30 15: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q:今天上午三冰说他最看好的战队就是你们,老队长你对FL战队是怎么看的?

  ROTK:我觉得FL特别强,liquid选了他们一定会后悔的。

  Q:从去年VG.J组队开始,最早你们的成绩并不好,到今年的前段时间拿了SL-I联赛的亚军,这期间发生了什么?

  ROTK:感觉就是看状态,不管什么竞技项目都是看状态,去年状态可能确实不太好;磨合也很重要,当时磨合也不太行;人员配置方面当时队里三个C,也很难打。

  Q:我想问下中单freeze,作为一个新人而言,你是怎么适应VG.J的?

  freeze:我觉得我们队中单不难当,我就跟老队长说我擅长的英雄,然后他帮我配阵容,打得很舒服就可以了。

  Q:问下FY,您回到了熟悉的双F组合,这次心态上有什么变化?

  FY:还是熟悉的感觉,到了新队打法不一样,但是心态上肯定没有问题,还是打职业嘛。

  Q:问下FY,从SL-I到DAC期间是变更了版本的,这两次比赛你的英雄变化也是比较大,你能说下具体有什么改变么?

  FY:位置上没有什么改变,我可能还是打先手位置比较多,然后玩了几把齐天大圣,我个人也是比较擅长先手位的,这个版本对我的英雄池来说没什么改变。

  Q:freeze你这次DAC比较强的中单也都有接触了,你觉得感受如何?

  freeze:好像我们这个组没什么厉害的中单,没什么感觉,打起来都差不多,没什么给我特别大的压力。

  Q:从TI6你和B神一起解说的时候就一直特别看好liquid,你有没有什么想法去怎么破解他们的娜迦体系、卡尔体系还有小精灵体系?

  ROTK:那个时候人员配置跟现在不太一样,现在这个配置就是一个时期出一个神,比如卡尔,奇迹哥的绝活,我觉得现在没有第二个人能玩出他那样的水平,他玩卡尔的时候我们就开玩笑说他是万岁爷,是一个神,无解的存在;后来看gh玩了一个四号位娜迦,发现又多了一个神,感觉这个队神太多了太难打了,感觉ICEFROG需要调要整一下ban人机制,要不然打他们那个队要ban小娜迦和卡尔太难打了。别的话都还好,像是之前他们玩过的精灵,我感觉还比较好应付,像卡尔和小娜迦在我看来真的是很难应付,在我看来他们确实是把这两个英雄发挥到了极致,没什么破绽。

  Q:问一下芬队,之前你发微博说感冒了,菠菜党不要压你们队,现在感冒好了吗?之后的比赛可以压你们了吗?

  芬队:我其实平时发微博就是开玩笑的,就是想到什么就随便说一下,不过那条微博想表达的就是我感冒了,可能会影响点状态,但是我也没想到小组赛会打地这么差。可能是因为小组赛被炼金打懵了,最近才找回一点感觉,尽可能地杀上去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