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街头大采访,你的分段还不如小学生?

2017-03-29 11: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有这么三个字,许多王者荣耀的玩家只要听到就会瑟瑟发抖、浑身难受,成为许多人的上分噩梦,那就是——小学生~~

  最近正值王者荣耀KPL激战进行时,看过比赛的玩家们肯定在想“我要是有这么牛B的队友就好了”,但现实是残酷的,最近虎牙直播的嗨氏就在街头做了一个王者荣耀的玩家专访,采访的对象正是传说中的“小学森”!?说实话看完采访,让我这秩序白银III的“叔叔”无地自容啊!

  既然是采访,总要开门见山:“同学你有玩过王者荣耀吗?”,没想到几乎所有小同学的答案都是一致的“玩过”!就连可爱的妹子都不例外,看嗨氏的表情也是一脸震惊,而现在的你估计已经准备检查自己的好友列表了……先别急,你的分段可不一定有小学森高!

  当被问到“同学你是什么分段?”的时候,居然有过半的小同学都在铂金甚至钻石!怎么样,有没有想卸载游戏的冲动?而且同学们报上分段时都有种扫地僧一般的淡然,看来大神果然在民间!原来亚瑟也可以打ADC?至于五杀,运气好的时候随便就能拿!我先去打人机了……

  不过等等!这段采访其实还有一个亮点嘿嘿嘿,嗨嗨的铁杆粉丝肯定已经注意到了,那就是虎牙嗨氏谜一样身高……采访过程中小粉丝认出他果断先来个自拍,原来游戏里凶得一批的虎牙嗨氏居然和小学森一样高,果然是可♂爱的男孩子啊~

  王者荣耀小学生劲爆采访点击点击点击→://www.bilibili.com/video/av9362291/

  各位90后的“叔叔阿姨”是否已经心态爆炸?放轻松嘛,有这么多热爱王者荣耀的小玩家应该高兴才对~与其害怕周末放假,不如到虎牙直播看一波KPL,本周31号开始将有AS仙阁挽尊战和AG、YTG暴力登场!还有比小学森更刺激的荣耀三美带着奖品来找你,不要猥琐快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