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豪门PENTA Sports收购AF俱乐部

2017-03-24 10:10作者:PCG来源:

  由于Ad Finem战队表现出对DOTA2充满激情,这份心意感动了欧洲最大的电竞豪门PENTA Sports。于是他们正式被PENTA Sports收购,希望在新的队名下他们能够有所突破。

  在波士顿特锦赛上作为最大的黑马Ad Finem,犹如天边的流星,光芒转瞬即逝。幸好他们遇到了欧洲最大的电竞豪门PENTA Sports,在他们的帮助下Ad Finem战队得以保存,可以开始重建战队。在这个收购声明中PENTA Sport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收购到Ad Finem战队,我们会让大量投资战队不会让粉丝失望。我们要热烈欢迎Alex Mavroudis、Nikos Fotinakis和Marios Papasarantos三位将战队从无发展壮大的功臣。他们将会继续帮助DOTA2分部和CS:Go分部成长,现在他们可以使用PENTA Sports在欧洲的所有训练设施。”

  在基辅特锦赛前,Ad Finem战队遭到了五名希腊队员的集体跳槽,直接失去了参加基辅特锦赛的可能。在PENTA Sports的帮助下,AF战队努力寻找新方向。他们找到了Team Going In战队,这支成立与2017年1月的新战队,在德国的联赛中这支战队属于佼佼者,不幸的是在基辅特锦赛欧洲区海选中拿到第二名未能如愿出线。现在有了PENTA Sports和AF战队的撑腰,他们一定会表现得比以往更好。

  新AF战队人员名单如下:

  Mathis ‘Jabbz’ Friesel

  Jamal ‘Blazemon’ Sohail

  Dino ‘dnz’ Šavuk

  Max ‘Mikey’ Barkö

  Oliver ‘Skiter’ Lepko

  AF战队对于他们的新合作伙伴表示:“虽然我们只是在电竞圈立足短短16个月,但是有幸能够与德国有实力的战队和欧洲豪门合作,心存感激。我们的目标是征服DOTA2赛场,并继续超越。自2015年涉足DOTA2以来,俱乐部就一直为电竞运动的未来奋斗。感谢PENTA Sports在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一他们的实力和经验一定能帮助战队打出一片天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