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联赛DOTA2总决赛10点开战 全程直播精彩呈现

2017-02-23 10: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第三届SLi群星联赛DOTA2线下赛将于2月23日上午10点正式开战!熊猫直播将全程直播本次比赛,人气解说海涛、2009,Ti2冠军选手Zhou神以及Ti4冠军选手Sansheng等众多明星大咖将为观众带来最精彩的赛事解说。

  直播间://www.panda.tv/imbadota2

  目前本次线下赛8支世界顶尖DOTA2队伍已抵达上海,备战即将开幕的本次世界总决赛,为争夺3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和冠军荣耀作出最后的努力。目前分组对阵已经公布,8支队伍分为A、B两组进行双败淘汰赛,每组两支出线战队进行四强淘汰赛,最终决出本次大赛冠军。

  SL i群星联赛DOTA2 S3世界八强分组名单:

  A组:OG、IG.V、Secret、TNC

  B组:Wings、VGJ、Liquid、DC

  2月23日上午10点,本届SL i群星联赛DOTA2线下赛将正式开打,首战将由春秋霸主OG战队对阵新晋WESG世界冠军TNC战队。八强之战即将开打,究竟本届世界冠军奖杯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A组:

  B组: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直播官网微博://weibo.com/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网站://www.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微信:pandatv52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