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何打不上传说?炉石传说易犯的六大失误

2017-02-16 10:16作者:官方来源:

  前言

  炉石虽然是休闲游戏,但操作还是很讲究的,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小失误可以让你输掉一局比赛!

  笔者下面会列出一些近来见到的哭笑不得“小失误”!有其他的欢迎补充!!希望中枪和没中枪的同学都能引以为戒! 

  小失误列表

  [1]神抽帕奇斯

  常在奇迹贼操作中看到,前期没摸到海盗拉出[帕奇斯],中期场面不稳,迫切希望抽到某张牌,且费用有限,然后即使手中有1费海盗,也选择先过牌,找到想要的卡,然后……boom! [帕奇斯]来了

  【2】惯性雷诺杰克逊  

  [2]惯性雷诺杰克逊

  每一个宇宙卡组的雷诺都是100%触发!!这是每一个宇宙卡组玩家默认的,然而真相是:笔者见过某宇宙法用[暗金教信使]找了[卡扎库斯],用[狂热铸魂者]复制[卡扎库斯]洗进牌库,然后雷诺奶!!

  以及用[秘法宝典]的[老旧的火把]、以及自带的[老旧火把],之后也是雷诺一口奶!! 看着对面没奶上,笔者真的哭笑不得!!

  【3】卡没龙?  

  [3]卡没龙?

  主要针对龙牧,海龙战,由于很多战吼效果都需要满足:“手里有龙牌”,在一开始都成功触发的情况下,龙的资源也渐渐消耗,经常到后面还惯性以为和一开始一样,直接丢上去一个龙,发现战吼没触发,看了一下手里……额!我把最后一条龙丢上去了,尴尬ing

  【4】我还活着  

  [4]我还活着

  曾经看见一个宇宙术在场上有一个[亡灵药剂师],自己3血的情况下,开了地狱烈焰来清场,我想他的理解是:先掉3血,然后药剂师死了,可以回4点,不会死,但很可惜,他死了!!这个例子要说的是结算问题,在自己死的情况下,怪的亡语是不会触发的。

  而骑士的[真银圣剑]在2血面对猎人的[爆炸陷阱]的时候,会先被炸掉2血,然后宝剑回血,并不会死,因为剑的描述是:攻击时,是即时生效的!

  【5】战士的操作  

  [5]战士的操作

  以下都是笔者近几日遇到的战士,第一位,面对我的[战争古树],思考怎么处理,然后想了好久,脸先上来了,他场上的[蹩脚海盗]一脸懵逼!!

  第二位,面对我激活的鹿盔,自己只有1个11,和1/3刀的时候,先下了[血帆海盗],然后[升级],[血帆海盗]都看傻逼了,这操作,我服!还有一位手上1耐久武器,下了[南海船工],然后因为要解场,脸先扑上来了,然后[船工]裸坐在场上,动不了了。

  【6】自信?熟练?  

  [6]自信?熟练?

  宇宙术内战,对面企图用[恶魔之怒]+[暗影箭]解我的66地狱火,说实话当时笔者也没反应过来: 直到看到62地狱火,才搞清楚。还有关于[大漩涡传送门]和[火焰之地传送门]的冲锋怪问题,特别是对应费用的回合,很容易让人疏忽大意,打了直接点回合结束,也没在意按钮没有变绿!!!只能说手速真心快。

  小tips:这几天很多宇宙法带[变形药水],但是结算依然是在战吼之后,笔者的[青玉之灵]先叫了[青玉魔像]再被变羊,另外,如果[变形药水]和[镜像实体]同时存在,镜像的是本体,不是羊!!!

  失误原因:

  失误原因:

  [1]在场面处理上犹豫,思考最优解,代入感过强!以至于解法思考出来,细节忘记了。表现为次序出错。

  [2]卡牌描述随着使用次数慢慢变为“理想效果”,将限定条件忘记,遇上限定条件的时候就懵逼了。

  [3]过度自信,人的尿性,毕竟是休闲游戏,玩的时候也没有压力,玩的多了,自然几乎所有场面都见过,操作自然能够行云流水,这时候就经常被各种[传送门]和随机因素打耳光,谁让你秀操作,秀手速。

  [4]另外可能失误原因是没经历过,第一次见这种情况,那没办法,多吃亏,多崩盘,就学乖了。

  结语

  这篇文章纯属分享见闻,要变细~这只是第一步,当然毕竟只是游戏,需不需要认真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