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宣告再砸ING基地 一人狂砸三战队还有谁?

2017-02-14 10:08作者:游戏日报-头条号来源:

  在2月11日晚上淘宝权突然在微博宣称基地被砸了不能直播了。作为ING战队的打野,他们的ADC选手恰好是在北美砸过LMQ,在国内砸过VG基地的死亡宣告,再加上最近死亡宣告说自己想退役,又是因为张碧娥事件被频繁提起,知情人士第一反应就是死亡宣告是不是又炸了。

  结果没等多久死亡宣告就表示自己的手受伤了。难道宣告这个人真的死性不改又开始砸基地了?当年说自己在VG变得如何如何,事到如今还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经过知情人士了解,当晚死亡宣告在排位中选了一个提莫进行游戏,队友对此非常不满并且直接在公屏上骂他。知情人士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让死亡宣告选择用提莫,不过他一句“这游戏没有ADC”或许跟这个版本ADC的弱势有很大关系。

  一骂起来死亡宣告就开始要做网黑,直接问别人地址。在骂了半天之后心态终于爆炸,直接砸了自己的电脑。但是最后ING基地为什么被砸暂时不知道,但知情人士想,世界上怎么可能这么巧,他又砸电脑又受伤,ING基地也被砸。何况在直播中也可以听到他砸其他东西的声音,这事基本上跟死亡宣告脱不了干系。

  最后他表示自己不能直播了,为什么他不会说一句“不能上场比赛”了呢?

  回想他前两天说自己想退役,果然他的心思已经没在比赛上了。看来死亡宣告退役的日子已经不会太远了,可惜ING从VG买了一个自爆工兵,不仅仅LSPL比赛上砸键盘,基地也能砸。以后死亡宣告还是自己回家直播吧,毕竟要砸也砸自己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