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总决赛:大牌云集的赛场 引爆全场的比赛

2017-01-16 20:42作者:记川忘川来源:

  WESG2016总决赛已经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这几天我们的前线记者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看好玩的照片,让我们随着前线记者一起,来看一下WESG决赛期间的一些场外镜头。

  在去赛场的大巴车上,记者正好坐在了教练和Jasonzhou的旁边,教练聊了一路他看过的小说,相当健谈,Jasonzhou则比较安静,偶尔回应教练几句。Jasonzhou在这边的解说任务结束之后,还要赶去参加中美擂台赛,在这里祝他取得理想的成绩。

相亲相爱的炉石解说团相亲相爱的炉石解说团

  小组赛期间,TNC战队取得了小组前三的成绩顺利进入12强,并经过了几次高强度战斗打入了决赛,最终击败C9战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TNC战队获得本届WESG dota2项目的冠军,这可能在比赛之前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毕竟TI6之后他们经过了数次的换人,能拿到这次重量级的冠军,想必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图为小组赛期间正在比赛的TNC战队五位小伙。

小组赛期间正在比赛的TNC战队小组赛期间正在比赛的TNC战队

  dota2的比赛区域,记者还捕捉到了比赛中的Dendi和他所在的乌克兰战队以及初代艺术家Bone7,很多人都说乌克兰老司机不再年轻了,但是看到他专注于比赛的样子,我们又总会忘记,他已经打了将近十年的职业了。

  插个花絮,一位外国记者在关注DAC中国区预选赛的事,他发现了NB.B这个战队,然后他就问了:这个NB.B战队是怎么回事啊?那个AXX是NB的老板娘吗?为什么那么厉害啊!她难道不是走后门参加的比赛吗?——在经过了耐心的解释之后,他终于明白AXX是怎样一个人了……

Dendi和Resolution所在的乌克兰战队Dendi和Resolution所在的乌克兰战队
专注比赛的bone7专注比赛的bone7

  路过解说间的时候,雪妍和小圆正在解说炉石传说的小组赛,这两天他们俩搭档解说了几十场的比赛,真的是非常辛苦。

WESG期间的黄金搭档炉石解说WESG期间的黄金搭档炉石解说

  色总因为身体原因来到常州后没有解说比赛就去医院了,不过记者在解说区捕捉到了F91,这一副X虚的样子,真不愧是……

看上去有点虚的91看上去有点虚的91

  在比赛区,记者看到某战队的几位队员正抱在一起互相打气,这才是我们熟悉的电子竞技嘛,好兄弟一起上,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话虽然中二了一点,但是这才是我们心目中的电子竞技啊。

很暖的一个changm很暖的一个场面

  德国炉石选手Xixo。现在的世界排名第一,不过本次比赛止步四强,并没有进入最终的决赛,有点可惜。

xixoxixo

  正在给粉丝签名的Loda,在给粉丝签完名之后,记者顺利采访到了他。采访链接://dj.sina.com.cn/article/fxzqnip1240678.shtml

正在给粉丝签名的Loda正在给粉丝签名的Loda

  作为唯一打入决赛的女性选手,Scarlett也接受了我们记者的采访。近距离看嘎姐,要比电视上还要帅气。采访链接://dj.sina.com.cn/article/fxzqnim4376790.shtml

在采访区的Scarlett在采访区的Scarlett

  决赛日,TNCC9一起站在舞台上,最终TNC笑到了最后,这支年轻的队伍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实力,最后一局的逆天翻盘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顽强和不屈。

TNC战队TNC战队
cloud 9战队cloud 9战队
TNCwu位队员的捧杯画面。TNC五位队员的捧杯画面。
TNC五位队员的捧杯画面。TNC五位队员的捧杯画面。

  决赛日的赛场,观众早早就坐满,这个时候不分项目,不分国籍,他们都是为了精彩的比赛而来。

坐得爆满dxianchagn坐得爆满的现场
坐得爆满的现场坐得爆满的现场

  VP的两位选手在赛后接受采访,但是很可惜他们没能进入最终的决赛,在半决赛中爆冷被Kinguin击败,只能与SS战队争夺第三名。

  CS:GO决赛打完后,WESG赛事组还举行了四个项目的颁奖典礼,一切按照奥运会的标准来——升冠亚季军国家国旗,奏冠军国家国歌。但是遗憾的是本届WESG中国所有选手都止步八强,五星红旗未能再次升起。

缓缓升起的国旗缓缓升起的国旗
注视着国旗的获奖选手注视着国旗的获奖选手

  颁奖典礼结束后,唐朝乐队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闭幕表演。星际老男孩没来齐,摇滚老男孩来齐了。

唐朝乐队唐朝乐队
唐朝乐队唐朝乐队
唐朝乐队唐朝乐队
唐朝乐队唐朝乐队

  经过了四天的比赛,WESG2016115日正式落下帷幕,我们为选手喊过哭过笑过,最终的结局虽有遗憾,却十分圆满。感谢阿里体育给我们带来的完美体验,也衷心希望第二届的WESG会越办越好,我们WESG2017再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