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战队人员名单出炉 Inflame担任中单位

2017-01-09 11:02作者:PCG来源:

  在V社的基辅春季特锦赛人员名单登记页面上,我们发现CDEC战队旗下登记了小书童Inflame的名字,据消息称Inflame将会代替原来的中单选手Shade的位置。

  CDEC前中单选手Shade在2016年9月17日加入战队,但是在此次基辅春季特锦赛人员名单中却没有发现他的名字。另外,Inflame和Demons曾经多次合作,在CDEC.Y和Dream Gaming、LV Gaming战队共同效力,在2014年的时候,他们还和June一起效力CIS Game战队。

  Inflame也是最近才加入CDEC.Y战队,虽然在国内的比赛小有成绩,但是在国际大赛上暂时未能获得相对较好的成绩,在南洋杯S2上Inflame带领CDEC.Y以2-0击败DC获得第四名,在SLi群星联赛S2上被EG击败,在败者组以2-1不敌Fnatic。

  CDEC基辅特锦赛人员名单如下:

  Su “Flyby” Lei

  He “Inflame” Yongzheng

  Lin “June” Shiyang

  Xiao “demons” Zuoyi

  Xue “September” Zhichua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