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第二赛季次级联赛:VG.J提前锁定晋级资格

2016-12-02 17: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本周一胜一平收获三分的VG.J战队继续牢牢占据积分榜的首位,在仅剩最后一周比赛的情况下,落后四分的多宝战队只有一局与WAY的比赛,而VG.J还需要出战的一局则是对阵当前小组第二的FTD.A战队,即使负于对手,积分也可以安稳的保住前二,无论其他队伍战况如何,VG.J已经是可以确保能够晋级,在此也提前恭喜VG.J战队。

  而在赛季初期表现十分强劲的FTD.A战队在整个赛季中状态也表现的不错,虽然本周在AVALON和多宝两支队伍上都只各拿下一分,但在拿下这宝贵的两分之后,暂时保住自己小组第二的位置的同时,也为最终的晋级奠定了巨大的优势,即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被其他队伍反超积分,相信在次级联赛中已经成长成为一支实力战队的他们在升降级赛中也不会惧怕任何人。当然我们更希望他们把握住目前大好的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更加出色的发挥,让晋级之旅少一些坎坷。

  相对于前两支队伍,多宝战队在联赛初期的表现并不突出,几位选手尽管一向发挥出色,但不少观众对于队伍的实力还是心里没底。就在大家都还有所怀疑的时候,多宝选出了多种搭配小狗这个英雄的阵容,用连胜不断的成绩为自己积攒下许多宝贵的积分,同时也向大家证明了他们对于版本的理解的深刻。而许多队伍在面对他们的小狗套路时的一筹莫展也显示出多宝战队在训练中的努力,欲要成功,必下苦工,强大的统治力下也彰显的是他们对这个打法不断的细心打磨。能在一个版本找出一个让所有队伍都头疼的打法,本身就已经是一支强队了,更难能可贵的是多宝还在不断试图开发新打法,这周两胜一平的战绩也是对他们辛苦的一种回报。目前还保留着直接晋级希望的他们也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表现,相信战队的粉丝们也会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

  一胜一平,入账三分的结果对于NEWBEE.Y来说还算满意,但相对于整个赛季的状态来说,目前的积分颇有些差强人意。赛季初期一度表现极佳的他们在中期陷入了一段时间的迷茫,逐渐将前期优势消磨殆尽的NEWBEE.Y在后期终于找回了状态,但现在的积分已经落到了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EHOME.K和Bheart都还有追平自己的的机会。所以接下来的每一战都是生死之战,也期待NEWBEE.Y能保持好状态,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真正的实力。

  本周与NEWBEE.Y战绩相同的EHOME.K还保留着自己晋级的希望,在开赛初期一度找寻不到状态的他们在比赛中越打越好,通过DPL次级联赛完善的赛制,队伍不断磨合,在波士顿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中更是用实力赢得所有人的认可。无论这支队伍最终能否晋级,相信粉丝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

  对于落后于EHOME.K的Bheart战队来说,一胜两负的结果让他们错失了追赶积分的机会,而即使之后的比赛能拿下全胜,能否获得晋级的机会也还是需要看其他队伍的脸色。也希望他们能够多加努力,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其他几支排名靠后的战队也并未有什么消极的情绪,信奉死战到底的DOTAER从来不会轻言放弃,逆境中也坚持城不倒人不退的选手们自然不会轻待每一局的比赛。纵使最终战绩不能让自己满意,也一定不能在比赛结束时后悔。接下来的比赛,也希望他们能够打出应该有的发挥。

  更多DPL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耀宇传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