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氏虎牙直播突遭停电 手机开播被赞“男声优”

2016-10-26 11: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相信看过《王者荣耀》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嗨氏的直播间以嗨著名。作为国服第一貂蝉的明星主播,嗨氏浓郁的搞笑语音外加爆炸的BGM,总会有一种“只有我最摇摆”的错觉。但就在上周四晚,嗨氏的直播间却异常安静,这难道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寂静?

  停电?! 前一秒嗨氏还在家中兴致勃勃地直播,下一秒却突然下线了!让迷妹们看着干着急。可没多久,嗨氏又重新上线,家中停电的他换用手机直播,通过手机麦克风来传声音的嗨氏,让女粉丝们瞬间爆炸!

  使用手机直播的嗨氏依然选择玩貂蝉,不愧为行走的教科书,即便没有摄像头依然不能阻挡嗨氏嗨翻的热情,给亚索英雄起外号“奔跑吧,兄弟”,逗得粉丝们捧腹大笑。弹幕刷屏嗨氏的声音温柔好听,就像男朋友的耳语。你们的男朋友声优已经上线,男友力MAX!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