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线下小组赛:NB 2:0击败MVP顺利进入胜者组

2016-09-28 19:13作者:记川忘川来源:

  BP阶段,NB并没有针对MVP最强的PA阵容,而且放出了版本大热中单黑鸟。而NB自己则拿到了同样是版本大热的月骑+毒狗的组合,双方BP 55开。

  令人意外的是MVP并没有打中单PA或者大哥PA,而是DUBU的辅助PA。对线期PA站在中路不停镖娜迦,虽然耗了不少血,但是并没有压到娜迦的补刀,不得不让人感叹Sccc扎实的基本功。

  对线期双方偶有人头爆发,但是补刀方面NB占优,劣势路沙王几乎是无压力补刀。

  然而对线期过后,NB的沙王和火女几次找节奏都没有找到,反倒是自己的月骑和娜迦被屡次击杀,中期MVP的节奏逐渐起来了。

  在被抓几次之后,NB选择了避战刷钱,娜迦和月骑的经济长期占据经济榜前两位,MVP虽然人头领先,经济却并无优势。

  本来是NB的大好形势,但是中期MVP开始抱团抓人,几波抓人成功后,月骑的经济逐渐被黑鸟追上。在取得一定的优势之后,MVP推进NB中路二塔,然而因为沙王第一时间切了后排,导致MVP在战场上被分隔开来,最终打成了一波一换三,NB顺势推掉了MVP中路二塔。

  之后NB在上路抓死黑鸟,顺势推进,面对NB的幻象大军,MVP显得无所适从,几乎毫无反抗之力,在上路高地被破掉之后MVP强行追出去打了一波,被团灭后直接打出GG,NB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BP阶段,NB再次拿出了毒狗+月骑的组合,而MVP则拿到了小黑+VS的光环推进流阵容,对线期NB获得极大优势,小黑被压的几乎没有补刀刀。在十分钟左右的时候NB就已经5000经济领先。

  然而伟大的乌撸撸生前说过,优势不要打盾——于是大优的NB一波强行打盾给了MVP机会,这一波MVP就将劣势打了回来。之后MVP慢慢蚕食掉NB的各路外塔,并抓死几次NB的辅助。

  时间来到24分钟,在默默farm了半天之后,MVP终于连续抓到船长和卡尔,开始推进NB上路高地。在破掉NB上路之后MVP贪心直接转推中路,而后卡尔买活配合船长打出一波完美combo,秒掉水人和VS,成功守住中路高地并打了MVP一波团灭,NB的翻盘之路就此开启。

  之后双方在中路来来回回打了好几波,MVP都没有取得什么优势,NB开始由守转攻。在NB推进MVP中路的时候,MVP组织了一波推家,将NB基地打到1000血左右,差点偷家成功,在NB三人买活逼退MVP之后,MVP再未形成有力的抵抗。

  NB 2:0 MVP成功晋级,恭喜NB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