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ROX Tigers

2016-09-27 17: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ROX TigersROX Tigers

 

  ROX Tigers成立于2014年,前身是KOO Tigers,并且吸纳了曾经效力于NaJin Sword、NaJin Shield和Incredible Miracle等战队的成员。虽然在外人看来,这是一支东拼西凑的队伍,但ROX依然迅速形成了一股强大的战斗力量。他们在LCK属于最强的战队之一,然而在SK Telecom T1的泰山压顶之下,这支战队总是与胜利失之交臂。ROX Tigers在2016年时来运转,终于拿到了他们的第一次LCK比赛冠军,此后便从Faker及其队友的阴影下走了出来。ROX刚刚把LCK桂冠收拾妥当,现在就已经将目光转向了自己的终极目标:2016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

  Smeb

  Kyung-ho "Smeb" Song是全世界最为令人畏惧的上路选手。但他也有过从前。他在2013年效力于Incredible Miracle,从此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的出道表现惨不忍睹,不停地被LCK的重量级上路选手碾压。2014年下半年,Smeb转会到ROX Tigers战队(前身为KOO/GE Tigers),在教练NoFe的指导下一飞冲天,粉碎了人们的批评。Smeb的封神广受人们的追捧。他成为了赛场上最可怕的对手之一,同时也赢得了粉丝和大家的尊敬。

  尽管Smeb的个人实力不断攀升新高,ROX Tigers还是被一向处于支配地位的SKTelecom T1所笼罩,并且直到现在依然如此。拿到自己在LCK的连续第二个MVP后,Smeb带领着不屈不挠的ROX战队,夺走了自己的第一顶LCK桂冠。随着SK Telecom过去阴霾的挥散,Smeb成为了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选手。对于自己以及团队的信任,使得他带领ROX再次走到了英雄联盟最大的舞台上。而这一次,他决心要把路走到底。

  Peanut

  Wang-ho “Peanut” Yun是韩国最具攻击性的打野选手,无人可比。他是掌控节奏的大师,总是能够独力掌控比赛。Peanut的职业历史始于整体平平无奇的NaJin e-mFire。随后他在今年年初转投ROX Tigers,一去不回头。

  Peanut用赛场上难得一见的方式,将战场上的混乱和个人的冷静结合在了一起。前一刻,他还在有条不紊地在敌方野区偷怪。下一秒,他会一头扎进塔下,收掉一次双杀。正是这种捉摸不定,让Peanut有别于同其他的精英打野选手。他是ROX Tigers所等待的最后一员大将,正是他的打法,帮助队伍在国际上一炮而红。2016全球总决赛,Peanut和伙伴们拥有着极高的夺冠呼声。对于拦在他们面前的那些战队,我们只想送上一句话:祝你们好运。

  KurO

  Seo-haeng "Kuro" Lee在2013年加入了LCK的Incredible Miracle,第一次进入了电竞圈。然而,Kuro真正开始碾压对手,还要等到2014年投奔ROX Tigers的时候。一向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的Kuro倾向于使用时下的主流英雄,并展现出了他在英雄池上的深不可测。

  Kuro可观的英雄储备令他的个人水平得以不断地进步,同时让敌人常常摸不透他到底会怎么打。正是这一点,帮助ROX Tigers在今年夏天拿走了他们的第一座LCK奖杯。随着Kuro和队友们剑指2016全球总决赛,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你绝对不知道Kuro的葫芦里会卖什么药。

  PraY

  Jong-in "PraY" Kim被认为是韩国最出色的ADC选手之一。PraY最初在2012年效力于Najin Black Sword,并带领队伍拿到了2012-2013 OGN Champions Winter的冠军。PraY对伊泽瑞尔和图奇的操作声名远扬,让人们了解到了韩国打法中的进攻性ADC能有多么地强势。(提示:真的很强势)

  2014年,PraY出于个人原因短暂地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加入了新成立的ROX Tigers(前身为KOO/GE Tigers),重返电竞圈。他的到来造成了立竿见影的影响,使得队伍成立第一年,就在2015全球总决赛上一路高歌猛进。PraY和ROX Tigers趁胜追击,在2016 LCK春季赛上夺得亚军。他又在不久之后的2016 LCK夏季赛上,取走了自己的第一座冠军奖杯。2016全球总决赛,ROX Tigers一切准备就绪。他即将大显身手。

  GorillA

  Beom-hyeon "Gorilla" Kang历经数年的崛起,这才成为韩国最出色的辅助之一。Gorilla的锤石和迦娜打法为人们所熟知,他通过视野的掌握和审时度势的开战,成为了一名操纵战局的大师。每当PraY打得过于冲动,他都会用钩子和定身来保驾护航,解决对手。ROX Tigers的名次能够在LCK中得以上升,Gorilla的作用至关重要。

  虽然Gorilla在2016 LCK夏季赛上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座LCK奖杯,他有时还是会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位置上。对于Gorilla这样一位阅历不浅的选手而言,这样的错误是没人想要看到的。随着2016全球总决赛的临近,Gorilla必须把自己的竞技状态恢复到从前正常的高标准上来,才能摘得他本年度最后一座,也是最重要的一座冠军奖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