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秋季赛资格赛火热开启 EHOME、VG.J重组后首秀

2016-09-19 10: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所有DOTA2玩家自TI6结束之后翘首以待的2016 MDL秋季赛终于在今天(2016年9月19日)开赛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秋季赛)是由耀宇传媒打造的电子竞技国际精品赛事,奖金总数超过二十五万元美金的电子竞技国际性大赛。主办方中国知名游戏娱乐传媒耀宇传媒此次诚意邀请八大中外顶级职业豪门共同参与,届时中国国手将再次捍卫西恩刀塔荣耀!

  本届MDL的资格赛共有八支战队参加,包括了刚刚重组完成的EHOME以及VG.J战队。比赛为双败淘汰赛制,将于今天下午13点准时开战。13点IG.V将迎战TONGFU战队,16点30分CDEC战队出战LFY战队,20点开始的EHOME对阵IG的比赛也是夺人眼球,最后一场比赛将于今晚23点30分FTD.C战队迎来VG.J战队。

  在本届MDL第一日的比赛中,IG.V对阵TONGFU的比赛将率先开始。核心op上调IG之后,如今的IG.V会能有怎样的发挥?EHOME能在TI6上成为除WINGS之外成绩最好的中国队,TI6之前的一系列类似DPL的练兵比赛功不可没。如今的EHOME经历了人员变动之后能否从次级联赛杀入顶级联赛呢?那就得问问他们今天的对手IG了。大B神重归IG之后回到了1号位的位置,如今的IG成为了1老带4新的局面,面对实力强劲的EHOME,IG又将作出怎样的反击?让我们共同关注2016 MDL秋季赛首日的比赛吧!

  关于MDL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是由耀宇传媒打造的电子竞技国际精品赛事,奖金总数超过二十五万元美金。本次赛事包含许多内容精彩丰富的周边活动,同时现场对所有观众免费开放,我们诚邀您共同参与,与我们一起加入2016年9月30日至10月2日于中国厦门举办的这场体育竞技盛会!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秋季赛中国区线上预选时间:9月19日——9月22日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秋季赛线下小组赛时间:9月28日——9月29日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秋季赛线下淘汰赛时间:9月30日——10月2日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秋季赛线下淘汰赛场地: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会展路198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