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抢草莓女友?《超能电竞》新剧照引发八卦热情

2016-09-09 12: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昆仑影业、WE俱乐部联合出品,以“WE五虎”故事为蓝本开发的网络大电影《超能电竞》自开机起,就引发了高度关注。此前,网上曝光的一份人物小传尤其吸引网友兴趣。在人物小传中,若风暗恋草莓女友:战队分析师林沫,上演一出“三角恋”的好戏。今日,片方公布了一组若风草莓林沫三人对手戏的多张剧照,再次引发了网友的八卦热情。

超能电竞超能电竞

  三角恋是否属实? 全新剧照引发猜想

  一份人物小传,就能引发网友高涨的好奇心,可见网友们对“WE五虎”情感生活的八卦热情。有人扒出,在“WE五虎”征战的那几年,若风一直是“单身狗”状态,与小苍、MISS、Mik的绯闻乃是退役后的八卦故事。草莓则喂了若风不少狗粮:与青梅竹马女友张梓涵的恋情从12岁开始到小草莓出生可谓一帆风顺。两人的情感本身并没有交集。

  《超能电竞》在若风草莓两个角色的设定上可谓做足文章,加入了不少情感戏份:从此次曝光的剧照来看,美女分析师林沫与草莓和若风之间似乎的确有故事,毕竟这样一个女神分析师与天赋异禀的职业选手长期训练生活,不擦出点火花恐怕也没人相信,至于这份“三角恋”的真相,恐怕只能等到正片上映揭开谜底了。

若风出手撩妹若风出手撩妹
草莓横插一杠草莓横插一杠
草莓若风正面对刚,真为林沫开打?草莓若风正面对刚,真为林沫开打?

  林沫正是女版阿布? 网友赞其最美战队分析师

  而对于“三角恋”的核心,分析师林沫的原型,网友同样兴趣浓厚。据片方介绍,林沫为原创人物,并无原型参考。不过对WE队史十分熟悉的网友大胆推测,林沫所扮演的角色原型似乎正是WE队史上大名鼎鼎的分析师阿布,阿布为 “WE五虎”实现一年十冠伟业贡献巨大。而对于角色设计上的反差,吃瓜群众反映,大叔变软妹,喜闻乐见,否则若风草莓阿布三角恋,那画面简直不敢想象。

队内战术研究队内战术研究
女版阿布布置战术女版阿布布置战术
暗生情愫暗生情愫

  《超能电竞》是国内第一部全面展示电竞这个特殊行业和电竞选手这个特殊群体故事的网络大电影,以世界冠军战队“WE五虎”故事为蓝本开发,演绎“WE五虎”从组建、内斗、磨合、征战到最终获得世界冠军的历程。“草莓一血效应”、“微笑10分钟110刀的神技”也将在电影中呈现。本片云集了包括若风、草莓、微笑、卷毛、人皇SKY、TED、大表姐等电竞全明星阵容客串。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