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霸主的陨落 OG战队分崩离析将要重建

2016-08-24 16:19作者:记川忘川来源:

  OG战队可以说是TI5到TI6期间最成功的一支战队,2015年秋季赛和2016年春季赛的冠军使得他们被国内的dota2玩家称为“春秋霸主”,他们的中单选手miracle也被尊为“九千岁”,可谓是一时风头无两。然而TI6还是延续了大热必死的传统,在Ti6上OG虽然小组赛成功突围进入胜者组,但是在胜者组他们直接败给了MVP战队,掉入败者组之后又是一轮被黑马战队TNC淘汰,最终只拿到了并列第九名的成绩,实在是让粉丝们大跌眼镜。

春秋霸主OG战队春秋霸主OG战队

  理所当然的,成绩如此不尽人意的OG在TI过后就着手重建,早在上周就有消息爆出miracle和crit已经加入DC战队,而今天moon更是在直播中爆料说自己已经被OG踢掉,而miracle和crit也早已离队,看来新一代的银河战舰DC即将要起航了。

  moon直播爆料:

  不过OG战队并不会解散,而是会招募三位新成员,希望他们以后能继续打出春秋霸主的气势。

  传说中的新DC阵容:miracle、W33、crit、fly、misery。如果传言是真的,那新DC战队在未来一年中必将扮演大魔王的角色,迎接各路英雄的挑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