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睿OTA8月24日直播预告:Newbee对SKG.Nova

2016-08-24 13: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经历为期两周选拔之后,赛睿OTA守望者联盟战队赛正式进入至最后一周的八强淘汰赛阶段。拥有更多职业队伍加盟参赛的赛睿OTA第三赛季比起往届更加精彩,比赛直播充满悬念,曾经被看好的数支劲旅eStar、CR_APEX已先后遭遇淘汰。赛睿OTA最后一周将连续进行三个比赛日的精彩对弈, 从八强一路打至冠军产生,谁将问鼎本届赛事的最后冠军?本周二、周三、周四晚上19:00,主办方旋风比赛将为您全程直播八强淘汰赛的精彩实况!

  赛睿OTA守望者联盟战队赛第三赛季职业A级8强对阵图:

  成立于2014年2月28日的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是中国最知名的顶级 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2014年DOTA2国际邀请赛Newbee成功获得TI4世界冠军,奖金数额高达5,028,308美元,刷新了世界电子竞技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年,Newbee正式成立守望先锋战队,征战电竞虎杯、中韩对抗赛、黄金联赛等重量级赛事并取得骄人名次和成绩。他们是否能够在之后的3轮淘汰赛中力取SKG.Nova,SNAKE等劲敌,夺得桂冠?

  SKG战队成立于今年2月,是国内第一支《守望先锋》线下职业战队,目前也是国内顶尖的守望战队之一。曾经在国内职业比赛中作为种子队伍参赛并取得骄人成绩。今晚SKG.Nova将与Newbee战队展开淘汰赛对决,8月24日周四晚上19:00,共同聚焦旋风比赛为您带来的2场精彩比赛!

  赛睿OTA守望者联盟战队赛第三赛季直播地址:

  小雨熊猫TV直播间://www.panda.tv/11367

  赛睿OTA守望者联盟战队赛第三赛季8月24日直播安排:

  SKG.Nova vs Newbee-1 直布罗陀/国王大道/尼泊尔

  DSG vs 惊鸿游雪-2 66号公路/好莱坞/尼泊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