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冰发推寻找二号位 又要搞个大事情?

2016-08-23 15:14作者:记川忘川来源:

  iceiceice这位新加坡Dota2选手一直以来都深受中国玩家的喜爱,而且早在DK时期他就来到了中国继续他的职业之路。今年他在Ehome战队中以一号位的身份取得了TI6五六名的成绩,虽然说不上多么优秀,但也是在中国战队里排第二位的了。

  但是就在8月20日,三冰就发推特,打出了“MVP!!!”,不由地让人多想,难道三大冰要投奔韩国人了?

  而在今天中午(8月23日),三冰又发布推特说需要二号位,东南亚赛区,看来他就算不是去MVP战队,TI7之前也不会继续在中国打下去了。不过如果他是加盟MVP战队的话,现在竟然在找二号位,QO难道以后要转一号位了?还是说QO也要离开MVP战队了?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让我们静静等待最终的转会结果吧。

翻译:正在寻找一个2号位选手!东南亚赛区!感兴趣的请私信我!

  祝愿三冰能在以后的电竞道路上走得更远,加油!

  (编辑:记川忘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