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虽过风波未平 Mushi与midone疑似矛盾重重

2016-08-22 14:00作者:766来源:

  TI6虽然已经过去了一个周,但是余温仍在。当然各大战队的转会消息也纷纷放出,今天又有一个重磅消息袭来。

  Fnatic战队在TI6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mushi和midone在比赛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从今天的消息来看,他们之间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矛盾。先是midone在推特发文称要找新人或者职业选手来打C或者辅助,紧接着mushi就在微博说:“最近看了一篇寓言故事《东郭先生和狼》,哈哈,很有意思。受教了,受教了。”这两条消息放一块看,真的是不得不让人多想。

mushi微博吐槽mushi微博吐槽
midone推特midone推特招人

  midone原话翻译:我们正在寻找打辅助或者C位的新鲜血液或者老职业选手,如果有感兴趣的请联系我或者Forev。

农夫与蛇,东郭先生与狼,郝建与老太太,Mushi与Midone农夫与蛇,东郭先生与狼,郝建与老太太,Mushi与Midone……

  不难看出,midone对于TI6的成绩并不是太满意,可能是踢掉了mushi或者自立门户重组了一支战队,而mushi却只能学习郝建给大家讲寓言故事了,毕竟midone是他一手带起来的小弟……

  (编辑:记川忘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