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春季赛揭幕大冷 MVP将液体打入败者组

2016-06-07 14: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马尼拉春季赛主赛事首场揭幕战姗姗落幕,结果在小组赛中跌跌撞撞晋级胜者组的MVP顶住压力2比0爆冷击败夺冠人们队伍Liquid,成为第一支率先进入胜者组第二轮的队伍。

  原定于上午10点开始的比赛,因为开幕式以及现场机器调试等等我们电竞粉司空见惯的种种问题,一直推迟到11点多才开始。从Liquid和MVP队员们出场时观众给出的反应来看,Liquid还是占有现场人气的上风。

  不过,比赛中的情形却截然相反。第一场Liquid拿了一套自己很擅长的阵容,MVP则以多核打发育为主,前期线上Liquid没给对手太多压力,MVP三核在补刀上完全压制住对手。潮汐经济全场第一,这也给比赛接下来的发展埋下了伏笔。MVP凑齐关键装后,果断开始抱团逼塔。液体这边打不出自己的节奏,一直被对手牵着走,虽然人头还能持平,但经济已经慢慢出现差距,随着火猫小狗装备成型,Liquid正面已完全打不过,最终比赛没了悬念,MVP强势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结果更加戏剧化,也非常不可思议。MVP拿到了一套跟自己在weplay夺冠时类似的阵容,整场比赛也发挥出了当时拿到冠军的那种状态。Liquid选择了一套推进体系,前中期也确实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但在大鱼斧王相继跳刀之后,Liquid大意被连抓了几波,局势回到了MVP手中,Liquid一直被牵着打,直到28分钟MVP抱团推上,Liquid抓住机会利用这段时间连破了两路高地,一举将局势扭转过来。但液体随后打的太急,出现非常多的失误,始终没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强行上了几波高地都变成了对手更新装备的钱。等到MVP装备完全碾压,Liquid已经没了机会。最终MVP破三路直接打爆对手基地,获得了第二场的胜利。

  虽然赛前入场时,MVP没有获得比对手更多的欢呼声与尖叫。但是,他们刚刚用精彩的表现发挥征服了现场所有人,大家齐声为MVP的胜利而喝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