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总监光头哥爆料 将推出更多的辅助英雄

2016-05-20 13:02作者:PCG来源:

  5月18日头哥推特汇总:按不同系列英雄的比重出新英雄,鬼灵矿暂不准备回归,另将推出更多的辅助英雄。

Morph

  反钝头弹轨道炮法案:头哥头哥,你们看过轨道钝头弹这个天赋么?在快速匹配里面,它是不是有点无解,是否有失公平?

  头哥:关于这个,我倒是没听见太多担虑。一般来说,核心护盾的恢复比钝头弹的伤害来的要快。

  游戏崩溃一定是游戏的错:头哥头哥,你们知道每次载入画面之后游戏都会崩溃么?什么时候修复?

  头哥:我不知道。这种情况请联系客服中心。很抱歉。=(

  三个大巴掌抵个克罗米:头哥头哥,恐魔三巴掌就拍死了克罗米?这是bug,还是说恐魔是有意针对克罗米的?

  头哥:她只是血很少。

  嘉年华小红本:头哥头哥,我们能帮助暴雪嘉年华的奖品池做些什么贡献么,买一些皮肤或是道具?

  头哥:你可以买MVP坐骑来支持MVP BLACK。

  我的阿尔萨斯不可能五头身:头哥头哥,有阿尔萨斯模型重做计划么?很喜欢目前的改动。

  头哥:美术团队正在讨论。不保证有什么结果。

  我在哪,我怎么死的,扶我起来:头哥头哥,昏迷时间的缩减实质上暗藏着一个更严重的问题:伤害,特别是刺杀,感觉伤害太高了。

  头哥:以前听过相反的意见。说是游戏里杀个人太难了。或许我们现在应该折衷一下。

  只是恰好断线绝对不是想要秒退:头哥头哥,新的排位系统BP断线的时候会不再扣分么?这样扣分也反映不出玩家水平吧。

  头哥:如果你BP时断线也有可能是想秒退。所以你会掉分。

  啊?这是几?:头哥头哥,我超喜欢风暴。也喜欢每一个英雄,但是只有3个星际英雄和22个其他英雄,我们要更多的星际角色。

  头哥:未来会加入更多的星际英雄。但是不同系列的平衡不在于数字上的等同。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头哥头哥,谁提议说要快速匹配要绝对公平的?感觉匹配系统热衷于匹配镜像阵容。

  头哥:它不会故意匹配镜像,但是这有可能发生。

  两个和尚没水喝:头哥头哥,可以考虑把双排弄到团联里面去么?水平差距太大了。

  头哥:马上双排就会被限制在相近的等级内了。

  吃枣药丸:头哥头哥,戒了推特,好好做游戏。

  头哥:如你所愿。

  四ban辅助计划通:头哥头哥,现在辅助和其他类型相比数量太少了。你们在做更多的辅助么?

  头哥:是的,团队正在做更多的辅助英雄。

  暴雪大法好,退坑保平安:头哥头哥,我喜欢风暴,真的。但是这几天碰到的喷子多的让我今天早上差点有退坑的冲动。

  头哥:你可以屏蔽全部或是某个人。不够么?

  鬼灵矿七成胜率:头哥头哥,鬼灵矿重做有消息么?我很怀念这张图。

  头哥:没有,抱歉。

  老玩家:头哥头哥,你可能觉得300场的门槛就可以让其和1500多场的平起平坐了,但是这是不是意味着你认为300场以后就不会有进步了?

  头哥:这意味着你可能1500场还是很菜,或是300场就很强。这很常见。

  这不科学:头哥头哥,有次我翻HotsLogs,发现有赢了反而MMR变少的情况,这正常么?

  头哥:Hotslog不精确。他们很努力但是缺少完整的数据。

  来信砍:对喷子只能采取被动的无视其的做法,是不是有点太不爽了?我也能理解喷子不是你能左右的。

  头哥:我们也有举报选项。我们会一直坚持,严肃处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