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临召唤师峡谷,英雄联盟LCK决赛将启用VR直播

2016-04-22 13:22作者:游民星空来源:

  VR技术目前炙手可热,甚至连LOL也要进来凑个热闹。近日,韩国电竞宣布ONG将首次通过虚拟现实APP直播即将到来的LCK决赛。

01

  原文翻译:

  韩国电竞协会,Riot Games,CJ E&M游戏频道共同举办的2016韩国乐天英雄联盟决赛,将首次采用VR进行直播。

  最近大企业和专家组开发普及的VR,通过360度直播技术对用户进行多角度的直播。

  本次CJ E&M和KT技术联合直播的VR频道总共有三个。另外VIP区会有两名解说对观众进行现场报道。

  此次直播绝不会加CG技术,观众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亲临现场的感觉,另外决赛直播也会通过APP进行4K高画质的直播。

02

  现在VR热度很高,有些游戏已经在筹备VR版本,那么作为全球最火的一款游戏,《英雄联盟》以后会不会出现VR版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