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测试服洛大幅度改动 大招期间不能施放EW技能

2019-04-17 12:2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在今天更新的美服测试服中,设计师对洛进行了比较大的机制改动,主要方向是想返还洛之前R的速度,并提高大招魅惑的时间,同时进行一定程度的削弱,让洛在大招期间无法施放W E技能。

  具体改动:

  幻翎 洛

  惊鸿过隙(R)

  持续时间由4秒降低至3秒

  魅惑时间由1/1.25/1.5秒提高到1.5/1.75/2秒

  移动速度由50%提高到100%

  [新增]现在每次魅惑到英雄都能提供移动速度

  魅惑到英雄后获得的移动速度由150%提高到200%

  [移除]持续期间,可以使用盛大登场和轻舞成双

  这个改动提高了洛大招的移动速度,但是大幅度削弱了洛开团的可靠性,大家都知道洛大招+W技能的开团速度非常快,现在无法使用这样的连招开团能力大大削弱。同时无法使用W和E技能让洛开团会陷入更加危险的境地,一级大招冲进人群中魅惑到敌人可以有1.5秒的时间反打,而洛则没有了W和E技能自由的退场。

  不过设计师之后表示这个改动暂时还不会上线,目前只是和洛玩家探讨这样的改动是否比较合理。你觉得这样改动怎么样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