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SE张颜齐中国Boy网鱼网咖当网管, 自创“欢迎光临”太上头

2021-02-08 13: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什么?R1SE张颜齐和B站UP主中国Boy一起去网鱼网咖当网管了?哪家店?我要去上网!!!

  2月4日中午工作体验互动真人秀《人间指南》第一期上线,R1SE张颜齐和B站UP主中国Boy(王瀚哲)化身最强打工人,入职网鱼网咖杭州新天地店,成为一名光荣的网管,学习开卡充值、制作饮品,更是自创魔性“欢迎光临网鱼网咖”,让无数粉丝大呼上头,纷纷留言“网鱼网咖或成最大赢家”。

  节目开场当两人得知今天要去网鱼网咖当网管之后,中国Boy立刻自夸“网吧小能手”,不愧是B站游戏解说神级UP主。但玩游戏和当网管还是有区别的,两人入职换上网鱼工服后,立刻接受了店长大黄网管必备技能培训。

  店长大黄说“最重要的是服务”,虽然小编不经常去网吧开黑,但也听说过网鱼网咖的服务很不错。张颜齐更是将人家的招牌欢迎语“欢迎光临网鱼网咖”进行一番魔改,短短8个字中,塞下了不止5个变调。还没看过的小伙伴快去看视频,保证上头,余音绕梁,三日不散。粉丝大呼欢迎光临魔咒太上头、网鱼网咖成最大赢家。不愧是你张颜齐!

  除了正常的为顾客开卡上机,听说卖东西有提成之后,张颜齐和Boy立刻眼中放光,接下来便是一系列疯狂推销饮品、充值的操作,确认是真实的打工人没错了。

  在网鱼网咖当网管的一天中,张颜齐和Boy还是实实在在的学到了不少技能,比如说制作网鱼网咖招牌饮品“冰摇柠檬红”,虽然出现忘记放柠檬、没有按标准制作等脱线操作,但也算圆满完成任务。小编以前也喝过网鱼的冰摇柠檬红,确实很好喝。也不知道有哪些幸运鹅能喝到张颜齐和Boy亲手制作的饮品了,实名羡慕。

  五个半小时的网管工作之后,店长大黄发给了两人208元工资,张颜齐和Boy更是放话“还有这样的活儿,接着找我”。最后在和网管师傅店长大黄的聊天中,大黄说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家网咖,现在把自己的梦想当成工作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要知道,很多男生少年时都有同款网吧梦,成年后依然想要去网鱼网咖体验网管。前有LPL职业大神PYL,后有男团鲜肉张颜齐,小编现在就开始期待,下一个在网鱼网咖上演爆笑网管打工体验的会是谁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