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出了一位美女LOL职业选手,瞬间让战队多了无数“十年老粉”

2019-12-05 12:42作者:白衣沽酒来源:游研社

  最近,《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上又出现了女性职业选手。而这一次,是在巴西职业联赛登台。

  说起LOL女性职业选手,年初俄罗斯赛区那支令人失望的女队想必大家记忆犹新,如今这位闻所未闻的姑娘登台,除了吸引目光外,大家想来也没敢抱太大希望。

  不过这位新登场的姑娘似乎有些不太一样。

  2019年12月1日,巴西《英雄联盟》赛事Superliga ABCDE开始前,参赛战队INTZ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的阵容。其中辅助位置的小姐姐Mayumi很快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Mayumi是一位日裔巴西人,今年八月加入INTZ战队,之前只在表演赛中上过场。据说她曾是S6入坑《英雄联盟》,到现在也就玩了三年游戏。

  作为一位日裔,Mayumi虽然是亚洲人的长相,但从社交媒体上的照片,以及比赛现场的表现来看,她非常活泼和奔放,有着典型的巴西姑娘特征。

  值得注意的是,Mayumi不仅人美性格好,且从这位姑娘的段位看来,她似乎也不是来给INTZ战队当噱头的。

Mayumi在社交账号上曾晒出自己登上王者的游戏账号截图Mayumi在社交账号上曾晒出自己登上王者的游戏账号截图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Mayumi的表现没有让大家失望。尽管INTZ以1:2输掉了比赛,但在三局比赛中,她使用泰坦、曙光女神两个英雄,分别打出了1/0/15、2/3/7、0/4/10的战绩。从整体来讲,她的表现没有什么亮眼之处,但还算是职业辅助的水准。

  不过比分什么的都不重要。在比赛中,这位女选手时不时对着镜头做表情卖萌,可谓抢尽了风头。

  赛后,这位Mayumi很快在全球玩家范围内火了。各国小伙伴都涌入她的社交账号,来一睹小姐姐的芳容。

  作为巴西赛区的职业选手,面对突如其来的走红,Mayumi本人有些措手不及,在推特上用多国语言答谢了前来支持她的粉丝们。

  Mayumi的出现让国内不少玩家也颇感兴奋。LPL解说们更是带头集合INTZ“十年”老粉,为Mayumi和她的战队带去更多中国玩家的关注。

  当然,“十年”老粉的说法其实是为了表达效果,INTZ战队成立于2014年,根本没有十年之久。值得一提的是,这支战队曾在S6上击败中国战队EDG,当年可谓风头不小。

  不过网友们都很有才,大家开动脑筋,不惜夸张手段,对这个LOL赛场上极其少见的美女选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不懂就问,S1有赛娜这个设定吗?不懂就问,S1有赛娜这个设定吗?

  Mayumi的出现,引起了玩家们的好奇心。不过很快,网友们强大的人肉能力就为他们带来了悲伤。Mayumi好像有男朋友了。

  就在这些“十年”老粉们颇为伤感时,Mayumi迅速在INS上澄清,自己已经分手,并单身一个月。

  昨日,Mayumi在微博上开通自己的账号,并且开始于中国粉丝们展开互动。尽管并不熟悉中文,但她还是积极想办法与粉丝们交流。

  下午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Mayuni的微博就有了接近14万粉丝的关注量,且每条微博下都有上千条评论。

  在《英雄联盟》的顶级赛场上看到一位漂亮又颇具实力的选手,网友们自然是要研究一番的。除了希望能在S10的赛场上看到她,网友们也很关注她的感情问题,毕竟,这可能关系着某些人的青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