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寂寞,叫做无人能敌!

2017-05-23 06:54作者:电竞研究社-风霖来源:

  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于5月22日凌晨结束,总比分3:1,过程虽然有所起伏,不过依然没有太多的悬念。大魔王SKT击败了欧洲霸主G2,再次封王MSI。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不少观众的反应或许和我一样。

  不要觉得奇怪,对于几年前就开始关注英雄联盟赛事的玩家们来说,这样的表现完全可以理解,毕竟SKT面对镜头高举冠军奖杯的画面,在我们眼前已经重复过远远不止一两次了。

S3全球总决赛S3全球总决赛
2014年全明星赛2014年全明星赛
S5全球总决赛S5全球总决赛
2016年季中邀请赛2016年季中邀请赛
S6全球总决赛S6全球总决赛
以及今年的季中邀请赛以及今年的季中邀请赛

  伴随着他们的每一次称王,SKT也成为了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上多项历史记录的创造者:

  2014年春季赛SKT以全胜战绩夺冠(也是韩国赛区迄今为止的唯一一次全胜夺冠),同时也打破了OGN创办两年来无人蝉联冠军的记录。

  S5全球总决赛夺冠,SKT成为英雄联盟历史上第一个获得两座S系列赛冠军奖杯的传奇战队。

  2016年季中邀请赛。SKT夺冠后成为第一支实现官方赛事大满贯的战队(LCK联赛,S系列赛,全明星赛,季中邀请赛)。

  S6全球总决赛夺冠,拿下第三座S系列赛冠军奖杯的同时,也让SKT完成S系列赛历史上的冠军首次蝉联。

SKT的2017年队服,logo上的三颗星星代表着他们手中的S系列赛冠军奖杯数SKT的2017年队服,logo上的三颗星星代表着他们手中的S系列赛冠军奖杯数

  2017年季中邀请赛夺冠,SKT成为首个蝉联季中冠军赛的战队。

  虽然在国内被花式狙击已经成为SKT的日常,在国际赛场上,包括闪电狼,WE在内的赛区领头羊也拥有向他们叫板的实力;然而一到淘汰赛阶段,SKT深厚的战队底蕴依旧让他们保持着坚不可摧的无敌姿态。

  自2015年以后,至今还无人能够在国际赛场的BO5对决中赐他们一败。

在国际大赛BO5对决中击败SKT的战队,目前为止只有2015年称雄塔拉哈西的EDG。在国际大赛BO5对决中击败SKT的战队,目前为止只有2015年称雄塔拉哈西的EDG。

  与全世界大多数战队还在实现“零的突破”相比,同样的旗帜,SKT已经将它6次稳稳地插在了同样一个位置——世界之巅。

  半年后,或许我们依然能够在北京鸟巢看到这个熟悉的身影,手捧S7冠军奖杯,在万千中国观众落寞而又羡艳的目光中高唱: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