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后首次东西方碰撞 MDL小组赛形式和冠军预测

2016-09-28 19:23作者:达达来源:

  [新浪电竞独家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DOTA2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后马上开战的MDL秋季赛,邀请了EG、OG、Secret和MVP四支战队来到线下,与中国区的四支战队来争夺本次MDL的冠军奖杯狂战斧,以及总奖金池25万美元的奖金。中国区的四支战队分别是从DPL晋级的Newbee战队,由于maybe不在而顶替LGD的VG,预选赛干掉IG、VG.J以及EHOME晋级的IG.V和LGD.F.Y四支战队组成,原本计划邀请的Wings战队由于队员没有计划10月份之前的赛事,所以放弃了本次线下的机会。上海特锦赛期间国外战队的线下之行普遍口碑较差,所以很多国外队伍都表明不再想来中国参加线下比赛,MarsTV之前几次成功的赛事经验,和国外战队建立的良好关系,这次MDL也成功邀请到了特别难请的EG和Secret两个大魔王降临,TI转会期过后的第一次东西方队伍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一起来看吧。

  MDL赛制和小组赛概述

  本次MDL采用类似Major的分组晋级形式,八支战队分成两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分组双败BO3赛制,在28--29日两天打完,小组头两名进入主赛事胜者组,后两名落入主赛事败者组。分组情况A组由Newbee、LGD.FY、Secret、MVP组成,B组由VG、IG.V、EG和OG组成,A组中除了Newbee外,其他三支战队实力较为接近,晋级名额的争夺也比较难以预料,而B组看起来更像是死亡组,除了IG.V可能缺少一些名气之外,其他三支队伍都拥有不俗的实力,VG的优势可能是TI后较少换人让他们互相不需要太多磨合,EG的隐患自然不必多说,Sumail和RTZ两个问题儿童少了Fear压阵,不知道会有什么神经刀的表现,OG.Notail则是刚刚完成了1踢4的壮举,B组的两个名额应该会在这三支队伍中产生。

  Newbee风采依旧,LGD.FY命运多舛

  A组今天结束的比赛中Newbee还是展现出了较为强劲的实力,毕竟是全球天梯分最高的战队,首盘落败Secret后立马调整状态,Sccc两局黑鸟爆炸输出,将MP从QO那里偷师来的PA战术打爆,顺利晋级下一轮。Secret在经过冬季赛的换人后一蹶不振,期间1437、Aui_2000、Universe、Bubla等选手辗转出现在战队中,在TI结束后新秘密的元老EEsama也选择了离队,七零八落的Secret招来了三名亚洲面孔,MP、Forev和MidOne,选手知名度和实力均有所下降,总之一句话心疼puppey酱。

  A组的另外一支国外队伍MVP依旧是已QO为核心,第一天小组赛中也多次祭出了PA的战术,那个被Wings小伙子打蒙了的PA好像又回来了,在对抗LGD.FY的比赛中一刀一个小朋友,此外两支队伍还上演了一局娜迦荣耀,一姐二姐互飙对手戏,最终还是MVP棋高一招,把包子的没TP的大娜迦拉倒了高台,在运来TP之后术士毫不吝啬地狱火直接砸晕,迫使Super不能回援,眼睁睁的看着记得被QO的小娜迦拆掉。首日小组赛结束后Newbee拿到了晋级胜者组的第一个名额,另外三支队伍明天还要进行两轮比赛来争夺另外一个胜者组名额。PS:今天屎包的表现没有前两天那么抢眼,一打三被包子反杀三个的包神没有出现在今天。

  冠军预测:

  Newbee:★★★★★

  Secret:★★

  MVP:★★★

  LGD.FY:★★★

 

  IG.V凸显稚嫩,丑鬼接过NO皇宝座

  另外一组的比赛中国队伍全面血崩,IG.V在新OG的铁蹄下没有撑过两个回合就败下阵来,钱四爷这种传统功能型中单转三号位之后效果很不错,目前游戏三号位的定位就比较偏节奏型的英雄,硬着来两局比赛各种梦游,完全没有了之前打线上预选时候的气势,将胜利拱手让给OG。而VG对阵OG的比赛是打的难解难分,Tinker娜迦拍拍斧王的阵容被皮鞋Yang虚空假面把头都打爆了,后面两局Ghost丑鬼一局剑圣一局电魂开始各种梦游,团战没输出,走位被秒掉,刷不到钱各种送,靠妖精一个人没有撑起来,落败EG后B组正式成为了外国爹大战,IG.V和VG抱头痛哭,B组最多只会有一支中国队伍进入胜者组,破费!

  冠军预测:

  OG:★★★★

  EG:★★★★

  VG:★★★

  IG.V:★★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