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竞>要闻资讯>正文

虚荣电竞侠大赛落幕:G2B战队的巅峰记忆

2016-04-05 09:26:15    来源:新浪电竞
我要评论
1(1)

  2016年4月2日,电竞侠主办的移动电竞大奖赛传来终极对决的战鼓声,虎狼之师G2B战队对抗LRF战队。硝烟散去,连续4周屹立在擂台上的G2B队长神范,开始述说刻骨铭心的对局。

  G2B队长范大王的铭记局:第一周攻擂。当时抱着必死的决心去打,对方是国服公认的强队ST。第一局我的失误是蛮多,非常感谢当时00Acup给我打了个定心针, 也多亏rack稳定发挥才能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都有出现掉线,使我们有点慌了,最后依靠rack酒枪偷塔,我和00Acup强行拖时间才赢下了比赛。这是我第一次打比赛上直播,所以非常紧张也非常印象深刻!非常感谢电竞侠和粉丝们的支持!

  关于赛点局新英雄:这个是商量好的。因为新英雄刚出没多久,大家了解都不多,我们自己研究的套路鱼人+阿尔法可以打出不俗的效果!因为他们不太懂嘛哈哈,只能随机应变克制我,但是想克制时已经晚了!套路打法方面是秘密,哈哈

  关于队友:rack就是个飞机+秀恩爱狂魔,每次都是踩着点上线,让我非常的蛋疼,但是都能赶上,而且发挥也比较稳定吧;00Acup的话,有点情绪化,但是在重要的时刻他总能做出一些我看不懂却又非常强悍的事情,这是他非常厉害的一点,说直白点就是能秀;我的话,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很突出的地方,做好自己在团队中该做的事情,就这样吧?我是个挺划水的存在哈哈,但是少了我也不行。

  关于庆祝:首先是分钱,然后视频聊天吃饭吧哈哈哈!因为大家都在不同的城市,没办法聚在一起呀,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呢。但是还是很感谢虚荣这款游戏让原本相识不了的我们聚在一起这么努力奋斗哈哈!

2(1)

  G2B队长范大王进入装X模式

  总听到有人疑惑:手游这种简简单单的消遣,也能称之为竞技?

  G2B用实力给出了简单笃定的回应:

  无论你握着鼠标还是手机,斗智斗勇只存乎一心。

  必有一局,值得铭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签到送积分啦~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