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竞>要闻资讯>正文

十公斤黄金终有得主 HD登顶HPL总决赛

2016-03-28 09:16:47    来源:新浪电竞
我要评论

  两届WCG世界总决赛冠军sky李晓峰现场助阵,曾任2004、2005两届ACON4全球游戏大赛总决赛裁判长的电竞名嘴bbc亲临现场,SNH48美女劲歌热舞,著名主持段暄激情爆发……木有错,这就是HPL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

头图
HPL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

  史无前例,大咖云集,国际级高手同台竞技,十公斤黄金重奖终有得主!现场更有数款新产品发布,令人目不暇接!前线战报第一时间揭晓,让我们共同直击总决赛,了解一下精彩战况!

图1
史无前例,大咖云集

  《梦三国》MGL梦联赛S1冠军赛在万众瞩目下开始了最后的对决,电竞名嘴bbc担任解说。冠军赛由神迹战队vs HERO九队,两支作风同样强劲的菜刀队展开了激烈对拼。第一局HERO九队压迫性的进攻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比赛神迹强势反击,双方甄姬均有非常出色的操作,最终神迹扳回一局,将比分定格为1:1。

  ?决胜局比赛,双方没有更换英雄,HERO战队在团战配合上更胜一筹,神迹战队在时间剩余不多的情况下只能放手一搏,最后仍然不敌对手,最终比分20:12,HERO战队获得了MGL梦联赛S1总决赛冠军!

  《天天炫舞》的帅哥靓妹们同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手速PK,最终把酒言欢杀破重围,摘得本次总决赛的冠军冠冕。

图2
雷先生获得2015年度HPL英雄联赛《像三国》项目总冠军

  《像三国》的最终决战也紧接着拉开了序幕,通过层层选拔,经历热血厮杀才站立在巅峰之位的两位选手,雷先生和杰砂,展开了相当激烈的对决。出于对对手的熟悉和自身战术的过硬,双方互不相让,比分相当胶着,一度战成2:2平。在最后的决胜局,雷先生一如既往的依靠稳定的部队迅速建立优势,在杰砂不讲道理的AOE之下稳住局势,一记流星追月完美1穿3!雷先生获得2015年度HPL英雄联赛《像三国》项目总冠军!同时我们也要感谢杰砂,呈现给我们精彩的比赛和成熟的游戏思路,这些都让比赛更有纯正的电竞味!

图3
全民枪战之夜

  今天是HPL之夜!今天是全民枪战之夜!历经半年的2015赛季,从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到复活赛,从国服、台服到北美服,线上线下击杀,十公斤黄金的最终得主终于要诞生了。来自全球的观众汇聚一堂,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图4
来自全球的观众汇聚一堂,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季军赛W.V.A对阵勇闯天下,两队使出浑身解数,先是1:1战平,在第三局又小比分战平进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中两队都使出浑身解数,你争我夺。勇闯天下首先拿下一分,随后W.V.A同样收下一分。W.V.A首先拿到3分,拿到赛点,并保持优势取得比赛胜利。

  而在冠军争夺当中,HD战队和NvA战队更是打得非常激烈精彩,最终HD略胜一筹,将十公斤黄金重奖收入囊中。

  2015年赛季以HD夺冠画下最圆满的句号,而2016年全民枪战的赛事体系将越来越成熟丰富,更多的赛事将会重新起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签到送积分啦~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