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竞>要闻资讯>正文

战斗拉开序幕 HPL2015全球总决赛全解析

2016-03-25 12:10:55    来源:新浪电竞
我要评论

  HPL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3月27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办,作为目前国内顶级的移动电竞赛事,也是奖金数额最高的移动电竞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诸多关注。国际级高手将同台竞技,共同为所有HPL的粉丝们献上一场空前盛大的巅峰赛事!前所未有的移动电竞盛宴,史无前例的巅峰之争,谁将最终摘得王者冠冕,将十公斤黄金收入囊中?!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最终之战的降临!

图1
HPL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

  【明星云集,大咖荟萃】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移动电竞盛宴,这是一场明星大咖云集的顶级赛事。两届WCG世界总决赛冠军sky李晓峰,和前WE队长,中国LOL首个世界冠军若风联袂登场,曾任2004、2005两届ACON4全球游戏大赛总决赛裁判长的电竞名嘴bbc也亲临现场,此外还有SNH48的美女们、知名主持段暄等等大咖到场,他们均会在总决赛现场奉献精彩的表演,给所有观众共同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图2
明星云集,大咖荟萃

  【巨资打造,巅峰赛事】

  本次HPL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光安保人员就超过百人,官方预计将花费一千多万的赛事执行费用,再加上超过2000万的赞助资源,此次的赛事预计将耗费价值4000万的人力物力。赛事门票已接近售罄,目前已有黄牛在淘宝、唯票等渠道对总决赛门票进行倒卖。前所未有的移动电竞体验,近距离接触诸多明星大咖,总决赛在即,千万不容错过!

图3
巨资打造,巅峰赛事

  【史无前例,移动电竞盛宴】

  海内外顶级战队,国际级高手角逐!十公斤黄金重奖,史无前例的巅峰之争!二十余家直播平台全面开推,合作商资源总价值高达超两千万!这是一场属于移动电竞的狂欢,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移动电竞顶级赛事!3月27日,最终决赛即将展开,你,准备好了吗?

图4
史无前例,移动电竞盛宴

  关于HPL

  Hero Pro League,简称HPL,是由英雄互娱和王思聪联合发起成立的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旗下的综合电竞联赛,也是大中华区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同时HPL还专注于以手游电竞为核心的综合赛事服务平台,团队拥有丰富的综合赛事管理经验,除了精通各类竞技赛制外,更有多家战略合作媒体、知名赞助商和供应商,组成了国内最大的手游戏电竞后备力量,最大程度上减少联盟成员在组织赛事上的困难。

  官方网址

  官方订阅号:Hero-PL

  官方服务号:hpl-yingxio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签到送积分啦~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