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竞>要闻资讯>正文

《全民枪战》HPL全球总决赛 16进8战报

2016-03-24 16:13:32    来源:新浪电竞
我要评论

  2016年3月23日,HPL全球总决赛《全民枪战》比赛16进8比赛已经告一段落,共有8支队伍晋级到了下一轮的4分之一决赛。让我们来看看今日16进8比赛的战报吧。

  16进8第一场战报

  由SC战队 VS WVA战队第一局(爆破模式)第一场,WVA战队稳定发挥,轻松拿下第一局比分,SC在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奋起反追,但仍然未能挽回局面,第一场以失败1:0负于WVA战队。

  团队比赛中WVA开局顺利,一直领先SC战队,战队之间配合得当,让SC无法钻空子,轻松拿下这场比赛,顺利晋级。

  16进8第二场战报

  HPL全球总决赛16进8第二场战报,这场比赛是由势不可挡VS南征北战。双方最终确认了三场比赛的地图分别是爆破地图旺角危机,团队战运输船,爆破地图江南小镇。第一局第一场,南征北战以4:2的比分暂时领先,在稍事休息之后,第一局的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经过一场惨痛的厮杀,南征北战最终取胜。第一张地图打完,南征北战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稍事休息以后,两队开始了第二场团队赛,经过鏖战,南征北战以50:43战胜势不可挡。结果,16进8第二场南征北战以大比分2:0晋级八强。

01

  16进8第三场战报

  HPL全球总决赛16进8第三场战报,这场比赛是由HD战队 VS王者战队。双方最终确认了三场比赛的地图分别是爆破地图江南小镇,团队战运输船,爆破地图欧洲小镇。第一局(爆破模式)第一场,HD拿到了全场的一血,之后经过猛烈的战斗,HD战队以4:0的比分完胜对手。在稍事休息之后,第一局的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经过激烈的厮杀,HD战队最终取胜。第一张地图打完,HD战队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稍事休息以后,两队开始了第二场团队赛运输船,比赛中分数在交替上升之后,王者战队一波流完成比赛,以微弱比分50:48获得胜利。王者战队最终取胜。王者战队和HD战队以大比分1:1打成平局。

  经过简单休息,两队第三场比赛爆破战欧洲小镇开始。双方势均力敌,经过一场鏖战,最终,HD战队险胜王者战队。

  16进8第二场HD战队以大比分2:1晋级八强。

02

  16进8第四场战报

  HPL全球总决赛16进8第四场战报,这场比赛是由天王战队 VS战神战队。值得一提的是战神战队有一枚可爱的妹子——战神林轩哟。闲言碎语不多讲,经过BAN地图,双方最终确认了三场比赛的地图分别是爆破地图中东沙漠,团队战运输船,爆破地图欧洲小镇。第一局(爆破模式)第一场,天王拿到了全场的一血,战神战队顽强的防守并没有给天王战队带来很多的麻烦,最终天王战队以4:1的比分完胜对手。在稍事休息之后,第一局的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战神战队的大雄第一局拿到了四连杀,战神战队抢先得到一分,之后经过激烈的厮杀,天王战队最终取胜。第一张地图打完,天王战队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稍事休息以后,两队开始了第二场团队赛运输船,比赛开始天王来了一次刷屏得分,之后分数在激烈的枪声中交替上升,天王战队大比分完成比赛,以50:38的比分获得胜利。天王战队最终取胜。天王战队以大比分2:0获得了全球八强的席位。

  16进8第五场战报

  HPL全球总决赛16进8第五场战报,这场比赛是由NvA战队 VS江山战队。经过BAN地图,双方最终确认了三场比赛的地图分别是爆破地图中东沙漠,团队战黑夜之城,爆破地图旺角危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黑夜之城地图首次出现在16进8的比赛当中。第一局(爆破模式)第一场,NvA拿到了全场的一血,经过了焦灼的比赛,最终江山战队在0:2不利的局面下,以4:2的比分反杀对手获胜。在稍事休息之后,第一局的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NvA战队的艰难的拿到了第一分,但是NvA并没有把握住优势,最终江山战队取胜。第一张地图打完,江山战队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稍事休息以后,两队开始了第二场团队赛黑夜之城,比赛开始NvA的狙击手表现出色为NvA战队抢占先机,之后分数交替上升,最后靠着NvA的斗魂一分险胜江山战队,同时也将比赛带到了最终的决胜局,爆破模式的旺角危机。

  第三场比赛在第二场结束之后立刻开始。NvA的鲲鹏拿到首杀,比赛瞬间进入了白热化,在双方你来我往的激烈对战之后,NvA以4:2的比分拿到了第三场的第一局胜利。紧接着立刻进入了决胜局的比赛。鲲鹏保持了上一局的良好手感,残血双杀帮助NvA战队拿到决胜局的首胜,最终,NvA险胜江山战队,大比分2:1,获得了第五张八强的门票。

03

  16进8第六场战报

  HPL全球总决赛16进8第六场战报,这场比赛是由MANY战队 VS NA战队。这是本次比赛第一次出现了中国台湾的选手与北美赛区的选手,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些选手的表现吧。经过BAN地图,双方最终确认了三场比赛的地图分别是爆破地图欧洲小镇,团队战运输船,爆破地图江南小镇,让我们看看是台湾同胞厉害还是北美赛区的NA战队更胜一筹。第一局(爆破模式)第一场,台湾战队MANY拿到了全场的一血,感觉上北美战队NA有点水土不服的样子,最终MANY战队一波流结束了第一局的第一场比赛,以4:0的比分完虐NA战队。在稍事休息之后,第一局的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NA战队依旧没有起色,MANY战队最终战胜NA战队。第一张地图打完,MANY战队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稍事休息以后,两队来到了第二场团队赛运输船,比赛开始双方便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虽然比分比较接近,但是MANY战队明显实力占优,最后MANY战队毫无悬念的战胜NA战队,大比分2:0,把八强的第六张门票装入囊中。

04

  16进8第七场战报

  HPL全球总决赛16进8第七场战报,这场比赛是由勇闯天下战队 VS 核心战队。两支队伍都是从一个赛区杀出的精英战队,双方对彼此都是十分的了解,孰强孰弱让我们在战场上见真章!经过BAN地图,双方最终确认了三场比赛的地图分别是爆破地图中东沙漠,团队战运输船,爆破地图江南小镇。第一局(爆破模式)第一场,核心战队拿到了全场的一血,勇闯天下以抄人后路闻名,果然第一局靠着抄后路拿到了比赛优势。双方经过胶着的比赛,最终勇闯天下战队在险些被翻盘的情况下保住了优势结束了第一局的第一场比赛,以4:3的比分险胜核心战队。在稍事休息之后,第一局的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核心战队抢到一局胜利,但是由于细节处理的相对差一些,最后勇闯天下战队有惊无险的战胜核心战队。第一张地图打完,勇闯天下战队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稍事休息以后,两队来到了第二场团队赛运输船,比赛交替上升,最后核心战队略胜一筹战胜了勇闯天下战队,也把总比分带到了1:1。

  紧接着第三场比赛开始,勇闯天下战队靠着稳定的发挥先拿到一盘胜利,核心战队之后的比赛稍显浮躁,勇闯天下战队乘胜追击。最终勇闯天下战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大比分2:1,把八强的第七张门票收入囊中。

  另外由于,最后一场比赛的参赛队伍“还有谁”战队因故退出比赛,所以前情聖後〆FNC灬战队直接晋级八强。

0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签到送积分啦~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