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竞>要闻资讯>正文

英雄联赛龙抬头 HPL掀起移动电竞狂潮

2016-03-10 12:59:53    来源:新浪电竞
我要评论

  HPL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3月27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办,门票目前已经正式发售,小伙伴购票热情如潮。现在购买不仅可以把丰富伴手礼、珍品游戏道具轻松入手,现场将有莫寒带队的SMH48美女们助阵总决赛,这场前所未有的移动电竞狂潮,千万不容错过!

  购票地址:http://item.damai.cn/96255.html

图1HPL

  Hero Pro League,简称HPL,是由英雄互娱和王思聪联合发起成立的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旗下的综合电竞联赛,也是大中华区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2015年,HPL赛事以富含常规性的全国线上赛+线下赛的综合体系,成功举办北京站、上海站、成都站、广州站的精彩赛事,全直播平台开推,覆盖了整个电竞甚至游戏行业的几乎所有玩家群体,单场在线直播人数近250万,一再刷新了中国移动电竞直播观看的历史。

图2掀起移动电竞狂潮

  日前,HPL官方微信正式开启了总决赛门票放送活动,关注官方微信,按照格式给官微留言,即有机会获得HPL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哦!门票当中不仅包含精美的伴手礼,而且在比赛当天,现场还有很多抽奖环节,更别提近距离观看SNH48美女的演出了!还有神秘嘉宾莅临现场哦!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回复格式:“我要去上海看HPL总决赛+手机号码”

  如:我要去上海看HPL总决赛+13812345678

  手机号码是获奖后现场取票的唯一凭证,所以请千万要回复准确且有效的手机号码哦!

  活动时间:即日起-3月17日

  抽取规则:按规则回复的人当中随机抽取,每日10名,共计送出100张票!

  关于HPL

  Hero Pro League,简称HPL,是由英雄互娱和王思聪联合发起成立的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旗下的综合电竞联赛,也是大中华区最大的移动电竞赛事。同时HPL还专注于以手游电竞为核心的综合赛事服务平台,团队拥有丰富的综合赛事管理经验,除了精通各类竞技赛制外,更有多家战略合作媒体、知名赞助商和供应商,组成了国内最大的手游戏电竞后备力量,最大程度上减少联盟成员在组织赛事上的困难。

  官方网址>>>

  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HPL&fr=wwwt

  官方订阅号:Hero-PL

  官方服务号:hpl-yingxio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签到送积分啦~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