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竞>要闻资讯>正文

《九阳神功》注定天生一对 完美流派大盘点

2015-11-18 14:29:34    来源:新浪电竞
我要评论

  百变组合,英雄乱斗。全球对战功夫竞技手游九阳神功将于近期开启技术性黑盒测试,游戏为玩家提供近百位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个性英雄,例如三国的关羽,水浒 的鲁智深,西游的孙悟空等等,精细的清新游戏画面与炫酷的英雄技能相辅助,通过游戏的多人在线竞技模式,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英雄去激斗,去组合,为此,我们也探索出了几种较为有趣的流派,有暴力输出流,控制反击流,快速秒人流等等,我们先来看看吧。

  暴力反击流,玩家根据手中英雄,有远程的选远程,没有的选中程,均以输出为主,例如萝莉、冷冷、降龙大侠,萝莉的群星陨落,一旦释放便召唤出三波陨石砸向 前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大量魔法伤害,并附带减速效果;配合降龙大侠的亢龙有悔技能,向四周发出多道龙形真气,造成大量魔法伤害。要是都被命中,中招的英 雄不死也是半残,此刻,若是再接上冷冷的爆裂火箭,对前方发射一支巨型火焰箭,击中目标后爆炸,造成物理伤害,被火焰箭直接击中还会晕眩,范围内的敌人估 计难逃一死。若是抓住对手站位失误,极有希望团灭对方。这种适合喜爱个人操作的玩家,考验一定的微操技术。

  控制反击流,选择手中控制技能较多的英雄,例如开膛手、飓风战锤、精卫,都具有超强的单体或群体强控技能。飓风战锤施展坚定意志,将周围的敌人震至空 中,造成大量伤害,配合精卫的强风吸引,将周围敌军吹向风灵石,并在他们落地时造成晕眩和大量伤害。这时,开膛手使用肢解技能,在群体控制之后,对敌方关 键英雄实行高伤害长时间的单体控制和压制,这样一来,对方就基本丧失战斗力了。这种适合打持久战的玩家使用,长期压制对手。

  快速秒人流,选择手中技能伤害高,能突进能收割的英雄,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战斗。例如韩梅梅,劳伦、轩辕狂浪。劳伦的闪现打击可以将敌人踢击飞至空中,然 后旋转攻击目标造成魔法伤害,配合韩梅梅的冷血爪击,快速对目标进行二次攻击,造成大量物理伤害。两人连招下来,对手英雄应该已经是残血了,此时,补上轩 辕狂浪的冷血追命,瞄准敌方英雄一段时间,然后对其造成大量魔法伤害,中招的英雄基本没活路了。这种适合想要快速解决战斗的休闲玩家,不浪费时间,可以多 打几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签到送积分啦~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