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七国演义II》魔族介绍
游民部落



  巨蜥族是掌握魔法奥秘的巨型蜥蜴。它们可以通过建造的魔力塔向远方的敌人施放威力强大的魔法。它们不但拥有魔法,生命值也很高,可以承受巨大的打击,而且打仗也十分在行,具有最快的近战和远程攻击速度。在近战时它们会喷火攻击,而远程攻击时,它们会在短时间内冰冻敌人。巨蜥族几乎没有什么弱点,只是训练费用比一般的魔族要高,移动速度比较慢了一点。





  骷髅族全身只剩下一副骷髅,特别喜欢从敌军死尸身上剥取战利品。将盾牌、铠甲和兵器都加在自己的身上。经过如此装备,他们的防御力和攻击力都增强了不少,但行动速度却相对减慢了。在战斗中他们还会夺取人类王国被摧毁的战争机器,并且按自己的想象力把它重新改造成致命的武器。骷髅族在战斗中攻击力非常强大,但由于攻击速度较慢,所以大大削弱了他们的作战能力。当骷髅族战斗指数达到50点时,就会发射远程攻击的"火剑"。

 


  石怪族是一些体形庞大的异形岩石怪物,它们可以互相合体组成山丘似的要塞,和普通的山丘几乎每什么两样。在魔族中它们的杀伤力和远程攻击能力都是首屈一指,防御能力也是最强的。但由于它们块头太大,所以在魔族中移动和攻击速度都是最慢的。由于在魔族中它们的训练费用最为昂贵,培养速度也是最慢的,所以造成该部落数量有限,必须珍惜使用。





  猛兽族是些体形庞大的异形野兽,它们和美洲豹、大猩猩、犀牛有特殊的亲缘关系,可以把它们召纳到它们的猛兽酒馆中改编成部队进行战斗。相对于它们的战斗力和防御能力来说,猛兽族的培养费用非常合理。尽管它们是魔族中移动最快的种族,攻击力也很强大,但攻击速度却拖了后腿。






  绿妖族是由异形食肉植物变化而来,它们分别在温暖潮湿的地方。它们不断在世界各处种植大片会喷射毒液的食人花,这种植物可以自行繁殖,不断扩大其生长范围。绿妖族希望通过这种植物来达到统治世界的目的。每个绿妖族成员都象浑身长满刺的仙人掌一样,很难对付。它们的躯干如同橡树一样坚硬,象葡萄藤一样贴着地面生长。有些年纪大的家伙通过把体内的毒汁与土壤中的矿物质混合,会发射绿色的闪电。每个绿妖族成员的培养费用都非常昂贵。

 


  牛头族是一种动植物混合的异形生物,对于矿物有极强的亲和力。它们的外形看起来就象神话里的牛头怪,长着公牛的头,人形的身体。但它们的躯体是由苔藓构成的,分量特别轻,所以它们移动和攻击速度都很迅速,但防御能力较差。




人族介绍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