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七国演义II》人族介绍
游民部落



  希腊是游戏中最强大的民族。他们的士兵生来就有盾牌,铠甲值也是所有民族最高的。在应付正面来的弓箭时,对方的弓箭手不能伤他们一根毫毛!希腊步兵的近战能力更加可怕,而且其特殊单位希腊骑兵的速度和攻击力足以冲垮任何弓箭方阵,何况他们还是唯一可以使用盾牌的马上单位!

 

 



  诺曼族是中规中矩的民族,特殊单位诺曼骑兵的速度则使之成为突袭战和骚扰战的最好选择。诺曼民族的各方面能力十分均衡,没有什么明显的弱点,是初学者的好选择。

 

 


  波斯是很不错的民族,我将他们派在第二位,仅次于希腊。步兵和骑兵近战功夫了得,远程攻击更是有非常厉害的火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波斯的特殊单位拥有速度最快的骑兵,达到了耸人听闻的8!(这、这、这项荣誉不是应该属于蒙古的吗?怎么会......)当漫山遍野的波斯骑兵向你发动突袭的时候,你就可以了解什么叫做"闪击战"了。

 


  选择凯尔特的唯一理由就是它的特殊单位--德鲁依教徒。德鲁依教徒是整个游戏里最好的远程攻击单位,向敌人以高速发射威力强大的大火球。令人惊讶的是,当被迫近战时,德鲁依教徒竟然也是非常可怕的战士。当超过30级时会击出闪电攻击,间隔为8。因此德鲁依教徒既可以作为弓箭手使用,也可以作为弓箭手身前的屏障。

  德鲁依教徒和整个凯尔特民族的最大弱点在于速度。德鲁依教徒的移动速度比普通步兵慢30%,而整个凯尔特民族就根本没有快速单位可以使用。另外在德鲁依教徒被研究出来之前,其初级兵种是7K2中最弱的。 凯尔特民族是大型多人游戏中的好选择,但不适合在一对一的对战中使用。其战术的复杂性和多样性使之不适合初学者使用,但在高手手下,凯尔特人会是一种可怕的力量。

 


  埃及战士的远程攻击力和近身攻击力相同。重要的是它的特殊单位战车。战车比步兵快50%,但是必须研究出其超强攻击能力,否则战车的攻击力比普通士兵还要低10%!战车的速度使埃及可以发动恼人的骚扰战。另外,埃及的弓箭兵足以和波斯一决高下。埃及的神坛能力也很不错,可以加快人口的增长速度,这对占据游戏初期的优势十分有用。巨大的人口数量可以源源不断的提供金钱和弓箭手。

  和人类一对一的战斗或者大型游戏中,埃及棒极了,但对付魔族它不是最好的选择。对新手来说,埃及是个很好的上手民族;对于高手手中的埃及也是极有威慑力的。

人类其它6种族图片

魔族介绍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