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二战游戏《突袭》细节介绍
游民部落


  一个欧洲游戏开发商CDV Software将要开发一个即时战略游戏《突袭》,这次玩家将率领一支新的部队接受新的挑战。游戏以二次大战为背景,精心设计了关于俄国,德国,法国,美国和英国的不同任务,包括诺曼底登陆,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以及以历史或假象的形式在欧洲各国的战斗。

  在一张地图能出现超过1000个以上的单位;桥梁,防御工事,树木,和其他物体都可被毁坏。单单树的种类就有44种,环境的细节营造得非常真实。开发商承诺将模拟出真实的枪炮,再现历史上的一些作战单位。多人游戏最多允许12人参战。德国和俄国的兵种特点是狙击手和爆破专家,机枪兵和投弹手,远距离的榴弹炮和武装车辆等。游戏的目的是占领敌人的根据地,清除地区的敌人(可使用伞兵或轰炸机)

  CDV Software开发商计划在明年1月中旬发布一个公共测试版,并与美国发行商谈在美国发行的一些细节。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